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3 19:27:43|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窮三富過到老,十年興敗誰知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窮三富過到老,十年興敗誰知曉,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也許你很牛,但我未必看的起你,
也許你啥也不是,但我不會嫌棄你,
你為我付出,我必對得起你,
你敢在我身上賭。 我會拼了命的不讓你輸!

這就是以心換心! 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大起大落誰都有,拍拍灰塵繼續走!






當一切順遂,要練習保持內心的平靜、從容的態度和臣服的心並不難;當事情停滯不前、當你心煩氣躁時,才是真正練習的時刻。



當你什麼都不缺了,

就不會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了。






正念,

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貴人



接受限制,你就是自由的。

這才有機會能看見,限制帶來的不只是挫敗,還蘊藏著巨大的祝福。




接受限制,就是超越的第一步,接受,放下抗拒,突變與創新於是有機會開展





一歲年齡一歲人,一歲年齡一歲心,
時光打磨成熟心。

一個人由青澀到成熟,除了自身的修煉,
還必須有時光的打磨、歲月的鍛造。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世事洞明隨遇而安,
即使面對世態炎涼、人心不古,
我們也不再憤世嫉俗,怨天尤人,
因為我們明白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對於那些我們無力改變的我們就去接受,
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命,什麼是緣。
我們少了激情和衝動,我們更注重穩定與和諧,
雖然未免有些世故。

我們學會了妥協,不再爭強好勝,
我們從稜角分明變得圓潤靈活,
我們學會了樂天知命。

歲月讓我們懂得了把握自己,
堅守道德,堅守原則。

滾滾紅塵,物欲橫流,
身處數不勝數的令人目炫神迷的誘惑之中,
我們已經可以冷靜自持,淡然面對,
我們已不會情不自禁隨俗沈浮,心也不再躁動不安。

我們學會了包容,我們練就了海納百川、
胸容萬壑的胸襟,但並不意味著放棄原則。
我們縱不能兼濟天下,但卻能做到獨善其身。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擔當,學會了自己療傷。
我們不再依賴別人,面對挫折,
我們不再推卸責任,不再為自己找藉口。

我們不再指望別人為自己遮風擋雨,
我們為自己撐起一片藍天,
我們真正獨立和堅強了。

即使遭逢冷落、背叛、委屈,
我們也只是在沒人的角落里暗自療傷,
在人前我們會依然優雅微笑。

因為我們知道,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
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
在紛繁複雜的事物中,
我們已經能理清什麼是主,什麼是次,
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我們既不自命清高,也不會隨波逐流。
我們學會了豁達與感恩,我們少了抱怨和計較,
多了承受與責任。

我們懂得了控制自己善待自己,
我們更加珍惜每一份情感,
更加熱愛平靜清淡的生活。

歲月,讓我們對生命的理解和感悟越來越深。
光陰可以消磨我們的風華,
卻帶給我們成熟的魅力;
風塵能夠暗淡我們的容顏,
卻將一份智慧與淡定浸潤在我們的心靈。

我們自省更自信,自尊更自愛。
我們堅信,只有經過歲月的打磨,
人生才能沙粒成珠,彩蝶破繭。





寸步難行的時候,
要感謝生命賜予你的容身空間,
感恩身邊陪著你的人

歷經磨難後破繭而出
回頭看挫折,其實都是禮物




所有人生的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

其實每個人生問題,都是自己成長的機會,當你能認清「問題」都是自己造成時,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認清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思考方式,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它讓你把注意力放在改變自我上,而不是企圖改變他人、抱怨環境。





犧牲這門人生的課題 沒一個人寫得圓滿





人生的智慧,就是看透世間黑白,
並用一顆善良的心成就一切美好,用一顆寬容的心,坦然地接納無法改變的不好。
善良,就是寬容。
容得下別人的中傷,忍得住困苦的折磨,
放得下挽留不住的美好。





做一個「愛錢」的人,而不是「貪財」的人



你是什麼人,便會吸引什麼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氣場;充滿樂觀氣息安貧樂道的人,好運便會與之相伴;充滿悲觀思維憤世嫉俗的人,霉運很難不與之相隨。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內心的映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
隨遇而安、遇事不急不躁,
該有主心骨的時候能鎮得住場,
不該有的時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話;

會愛人,會關心人,會牽掛人,但不纏人;

有思想,有理想,有理性,很幽默,敢自嘲;

會為愛的人甘於放下身段,
有學習的熱情和動力,

每天都在進步,但不再期待別人的誇獎。








網路分享

愛蔓達

台長: 愛蔓達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順流,順著生命給你的流動走,就會看見自己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傷口是光進入內心的入口 缺口即是入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