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7:28:12|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年4月25日正修科技大學「將教養性的撫觸帶入校園-談較大兒童按摩」國際研習講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教養性的撫觸帶入校園-談較大兒童按摩」

主辦單位:正修科技大學 高雄市第六區社區保母系統 幸福童愛館

 

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是覺得我真是太勇敢了

或許遲疑了一下

很多事情就或許不會是這樣的安排了......

 

結束了全台第一場的國際MISP講師訓後

隔天去了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幼保系演講

再一天去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幼保系演講

晚上在保母系統的童愛館演講

 

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太勇敢 以及哪來的勇氣呀.......噗~ ~ ~

 

雖然已經好幾天沒睡好

每天都五點多就起床

但是我還是沒預期到

這次的行程會.......

 

這是快到高雄前

 

十點抵達高鐵左營站 

 

很可愛的高鐵內的小店

 

 

Sylie發現我又在拍拍拍 就拿起她的高鐵票

哈哈 她不知道我鏡頭拉很近啦!!!

 

ㄎㄎ~ 

 

 

感謝正修科技大學幼保系陳主任

專程到高鐵站接我們到學校

 

老實說

一進去這間會議室的時候

大家都倒抽了一口氣

 

是不是需要到兩百人的國際會議廳呀......

活動的紅布條

 

我們趕緊先把場地準備好

 

 

也測試完影片播放的部分

 

 

 

 

 

講座開始前

 

 

陳主任開場

 

 

 

 

 

 

世界有名"天氣遊戲"

 

 

 

 

中場休息時間

同學跑到前面來借老師的球來玩

 

 

小組討論中

 

結束下午場 團體大合照

 

 

晚上移至童愛館

當天下午下了非常非常大的大雷雨

 

 

所以大家還是陸陸續續報到

 

 

 

 

 

 

勞煩陳主任的開場

 

 

這次不預期的事情就是

我竟然成了翻譯

我真的想要大哭了......

哪來的點我可以成為翻譯呀

不過Sylive人真得很好

所以我們莫名成了非常好的搭檔ㄎㄎ

 

大家都非常認真喔~

 玩遊戲時也很認真

 

 

這真是我見過最感動的照片之一了啦~~~

 

 

結束了一整天的活動我們終於回到飯店休息

隔天我們自己去搭高雄捷運回台北

Amanda像觀光客一樣一直拍拍拍

 

 

 

捷運車廂內的液晶螢幕解析度會不會太好了呀!!! 

 

先坐到左營站

 

再去換高鐵

 

 

 到高鐵站囉~

有沒有這麼大的行李箱呀~~

 

我在這邊買了我的午餐

 

 

 

 

再見了高雄~

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囉!  ^^

 

 

這次難忘的旅程

感謝所有貴人的幫助

Amanda在翻譯五個小時後

覺得靈魂少了一半的重量

嗚嗚嗚....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國際MISP的種子

幼兒按摩即將在台灣開始推展

光用想的

就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回台北後繼續努力準備周末活動的愛蔓達

2012.4.26

 

 

台長: 愛蔓達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