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1:10:19| 人氣4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溫度~~(寶寶水中有氧課-大湖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涼,慢慢的已經感受到秋冬的涼意...

本來有在考慮冬天是否該停個幾期的寶寶水中有氧課程

沒想到

報名的人竟然多到讓Amanda需要上到年底 @~@

[其實Amanda心裡很納悶,不是大家應該會怕冷嗎??該不會以為這是泡湯的好機會吧~ 呵呵]
當初在開10月份的寶寶水中有氧課程假日班時

規劃12點.1點的班

但是詢問的人太多

所以加開了2點的班

結果人數還是太多

所以只好再訂出下一期的開課日期

11月24日(原訂是11月17日,因為颱風讓10月的班順延ㄧ週開課)

星期六的課

就希望上到年底....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

第一堂課原本是10月6日順延到10月13日開課

第二堂課原本就有家長請假

還提前先到平日班就先補課

還有家長請假去渡假

還有家長或是寶寶生病請假的

所以第一堂沒有出現Amanda非常擔心的滿班及混亂狀態

反而是

第一次下水的寶寶狀況都出乎意料的好~~ ^O^

[說真的,Amanda打從心底寧可少不要多人,畢竟寶寶的課如果可以人數少,互動就會多很多,而且我們的池子還真的是小呢~ 但是人多也好玩,真是矛盾呢...]
很多家長打電話或是Email詢問關於溫度關於天氣的問題

我想

這個部份的話

其實只要有上過課的家長就知道

其實是不用擔心的

水溫的部份泳池ㄧ定會協助控制在我們要的溫度

(因為開課前都會整個池子換水,不加氯,並且控制在我們要的溫度)


最近已經連續兩次Amanda要上課時

發現水太熱

請教練幫忙把水溫降低呢~~

(PS,感覺還真像是在泡溫泉呢!)

可是讓寶寶上課的水溫其實太高也不適合喔~

所以溫度的最大問題在於溫差

水溫很舒服

常常是我們在上課時

不時的有人在圍觀

ㄧ付非常希望可以跳下來的樣子~~

Amanda有時還要邊上課邊趕人呢~~ @@

最妙的是

我發現很多次

只要我們一下課

那個池子就會衝進滿滿的人

所以水溫的舒適可以想像喔~ ^^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媽媽的話

我會不會願意帶著寶寶在秋冬時節去上水中有氧課程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媽媽的話

我會不會願意大老遠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去上課

說真的

我不曉得我是否會願意這麼做

但是

每次我看到家長這麼特地的報名

又知道大家來自這麼遠的地區

我總是非常非常感動

我就會很希望

在這樣的課程結束後

我可以幫忙抱抱小孩

讓媽咪可以去換衣服
其實就像連報兩期水中有氧課的Ian媽說的

[畢竟要帶一個嬰兒下水的勇氣需要很大]

我完全可以想像

連我要開課

我都覺得我需要很大的毅力

因為我會希望寶寶來上課的環境都是準備好的

所以也會跑去找些水中玩具

其實也是我自己愛玩啦~ ^O^

只是上寶寶水中有氧課程

是需要很大的動力跟毅力

才有辦法讓這樣的課程進行下去

也才有辦法看到

因為在水裡

寶寶的進步可以這麼驚人~~
寶寶水中有氧課程

Amanda確定11月24日會再幫一批家長開課

就確定會上到年底



第一堂課當中

Amanda又遇到很有意思的媽媽跟寶寶

因為兩個寶寶生日都在年底 只差兩天

所以竟然聊起在水中抓周的想法~~~

呵呵!!

是不是Amanda就這麼容易遇到這麼好玩的事情呢!哈!

台長: 愛蔓達

庭巧
是呀~真的是很擔心耶
擔心會著涼
擔心流行性感冒
擔心紅眼症
一堆的擔心....
真是的
怎麼變成一個膽小的馬麻呀~
2007-10-18 15:47:32
愛蔓達
親愛的巧媽咪

我完全可以了解這些擔心

不過其實我個人覺得最需要擔心的是

溫差

所以

ㄧ定要記得帶大人跟寶寶的大浴巾

頭髮濕濕的

盡量不要吹到風

其他的部份

我真的真的覺得還好不用擔心~~

呵呵!!

不過也不用擔心太多了

到時來上課就知道了

這樣的課家長回流率很高

大家都會盡可能回來補課

還有家長連續上了兩期課

所以說

真的真的不用擔心

反而上這樣的課

會讓寶寶的成長更好呢~ ^^

Amanda
2007-10-18 20:26:53
yoyo媽
提供大家一個好玩的東西~
上次幫yoyo帶著一個頭巾~(本來只是想出門騷包用的),沒想到剛好適合游泳完,離開泳池到外面這一段時,繫在頭上,以免著涼~
(身體可以很快擦乾,頭髮沒這麼快啊!)
我找找有沒有拍到照片,再寄給妳看^^
2007-10-19 10:44:25
愛蔓達
讚呦~~

有沒有大人的

我最近也很想買個可以包住頭的

因為我也是一下課就回家

並不會在那邊洗

畢竟水不含氯

身上不會有味道就還好

所以我也想把頭包起來呢~~

Amanda
2007-10-19 17: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