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0:47:44|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開始還是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的嬰幼兒按摩課程結束

都是開始我跟家長繼續互動的開始~~

每次都會有點點小感傷
可是往往最後ㄧ堂

大家的感情跟互動又會高到最高點~~ ^O^

忘記是在哪裡看到ㄧ句話

「這樣的結局,原來竟是另一種形式的開始…… 」

或許課程結束了

但是大家相識的感情

跟這段短短相聚上課的感覺

都會ㄧ直在記憶裡面
就像嬰幼兒按摩對寶寶而言一樣

或許寶寶長大後

不會記得爸爸媽媽按摩的過程

但是會記得

爸爸媽媽幫她們按摩時

那份美好的感覺吧~~
又結束一期一期的Amanda....

台長: 愛蔓達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嬰幼兒按摩 |
此分類下一篇:同樂會般的嬰幼兒按摩課結業式-愛林 0701
此分類上一篇:歡笑中結業的Y17嬰幼兒按摩親子課

宥的娘
其實我一直都還沒和你好好的說聲謝謝呢
謝謝你當初在不相識的時候,就在電話裡鼓勵我參加,安撫我怕孩子在課堂上吵閙的擔心,如果不是那通電話被你接到,我可能真的會選擇孤獨在家的課程吧~
上你的課真的非常愉快,而且小班制又遇上可愛小哥哥的父母,現在我超懷念每周四要去上課的日子~
所以,快啦~不管不管,我要再上課啦~~
2007-06-26 01:16:48
愛蔓達
人真的有很奇妙的緣分

我對於妳打電話來問課的情形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剛好在y17上完ㄧ堂嬰幼兒按摩課

我回撥給妳

講了很久很久

後來y17的人還以為我是在跟朋友講電話

我就說不是呀

是來問課的家長呢~~~

第一次講電話

就好像很熟悉ㄧ樣 ^_^

所以真的很奇妙呢!!

說真的

當時我可是非常擔心

如果妳在團體班不適應

我真的得到府

然後當時又碰到我們講師訓

我心中可是一直一直用念力

希望這個班可以順利呢~~

不過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在妳們配合我的時間上完這期按摩課後

大家的互動真是好的不得了

我非常開心呢!! ^O^

認識妳們是在我非常辛苦忙碌的五月

也很感謝妳跟小君爸媽都全程配合我的時間

或許這就是緣分

當嬰幼兒按摩講師從來不是我的人生規劃之ㄧ

開課當老師或是演講

我可是從來也沒想過

就這麼奇妙的

開了這麼多堂

認識了這麼多這麼棒的家庭

莫名奇妙當了嬰幼兒按摩講師很久又很開心的Amanda ^_^
2007-06-27 01: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