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9:00:30|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嬰幼兒按摩又結業ㄧ期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結束完ㄧ期嬰幼兒按摩課

都覺得有點小感傷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小Baby從乖乖躺著到翻身到開始爬行甚至開始走

都見證了她們的成長

(還有我的年華老去~~哈哈)

現在我抱著的是艾謙謙小朋友

是中法混血兒喔!!

(我發現混血兒的頭都跟我們講師用的娃娃的頭型非常像...)
上假日班的好處就是爸爸可以一起參加

讓小朋友在乾淨舒服溫暖的場地認識朋友

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O^
每期結束一定要來個團體照

這一期非常特別

因為從年曆年前就開課

可是又碰到陰晴不定的天氣

不時的有寶寶或是大人輪流感冒

所以明明這一期有相當多的家庭但是都請假去啦~~~
這是第四堂當中

YoYo家庭中的阿公阿媽跟爸爸帶YoYo來上課的照片

每ㄧ堂都是爸爸幫YoYo按摩

幸福的YoYo

爸爸說他是你的一號按摩師
馬麻是二號喔!! ^O^

好口愛的家庭喔~~
這期難得全勤出席的蘊賢最最最棒的是

雖然已經非常會爬行

也慢慢練習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但是在每堂的按摩課

總是乖乖的躺著享受媽咪的按摩

太厲害了!! 蘊賢!! ^O^

Amanda給妳拍拍手喔~~
這是另外一個上課地方-Aplus親子館

在忠孝東路四段上,金石堂隔壁三樓的Aplus(樓下是橘子牙科)

我跟沈樺+沈樺媽的合照

這也是這期(第十五期)嬰幼兒按摩協會雙月刊三月份出版
裡面第二頁家長分享的媽媽跟寶寶喔!! ^O^
這張傳說中的證書

真的是非常神奇

無論爸爸媽媽如何請假

都會特地跟講師提到

無論如何

ㄧ定要來領回證書
證書上面貼上寶寶的照片

見證了寶寶跟爸爸媽媽的第一堂課

真是多麼美好的ㄧ件事ㄚ!!

^O^

台長: 愛蔓達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嬰幼兒按摩 |
此分類下一篇:嬰幼兒按摩免費講座+近期開課訊息(親子班)
此分類上一篇:【嬰幼兒按摩超值專案】

謙媽媽
AMANDA,
謝謝你的照片!BABYHOME上有媽媽問我按摩課的事,我熱情推薦喔!
2007-03-23 12:5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