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0:53: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哥哥、大嫂、妹妹們和小表妹一起逛我們家附近的夜市
一到那邊,我們就去玩彈珠台
你知道我很喜歡玩那個的
以前我們去大東夜市都會去玩
你每次都怕我花太多錢
就會規定我只能玩10元
有時候我就會跟你盧…
你拿我沒折,只好再多讓我玩10元

今天晚上在那,我中了好幾次超過100顆的哦哥哥更厲害,
中了幾次五百、六百多的
妹妹也有中三百多的…

我一邊打,一邊想著…
以前跟你一起逛那個夜市的回憶
走進娃娃機的店家
看到三順豬…有一股衝動
想把它送給你的衝動
可是…我答應過你,不再寄或送東西給你了
怕會造成你的困擾

以前我一個人去逛夜市時,並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我都會打電話給你
一邊跟你聊天,一邊過夜市

今晚…雖然有那麼多人陪著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寂寞、很孤單

今天看電視,裡面有句台詞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
因為有結果,那…這份愛就會有期限,
如果…沒有結果,那…這份愛就不會有期限了…"

我…愛你
可是我卻希望我們的愛是有結果的
現在你離開了我,
是不是在說這份愛的期限已經到了呢

台長: Li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