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4:48: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幫我買一組啦~~剩下四組賣完我就可以下班了,兩位漂亮的姐姐幫我買一組嘛~我從台北下來讀書,暑假打工、坐早上八點的車來這裡,賣到現在已經超過13個小時了,幫我買一組啦~"

民國94年7月11日
PM10:20
台南火車站

有個工讀生這麼對我跟表姊說著。

一開始我拒絕了他的推銷
他把目標轉到表姊身上
坳不過他,
只好買了一組看起來沒啥用途的"哆啦A夢"的原子筆
花了我200摳啊!

昨天阿官來高雄玩
談到這件事
阿官說他在高雄車站時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賣的是相同的東西;
但、
推銷的人不同。
今天送阿官到車站坐車。
阿官眼尖看見了向他推銷的人
在高雄車站的麥當勞裡
同夥的一大群人似乎在討論些什麼
我看了一眼
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這…
不是在台南車站跟我們推銷的男生嗎。
在高雄出現?
刁著根煙?
一大群在吃麥當勞?
一大群一起走去逛街了?

去他媽媽的= =
你媽咪咧!

就是。

我一開始應該一直堅持說"不好意思"來拒絕的!
怎麼可以跟表姊一起心軟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騙子= =
我一直在期待你來跟我推銷第二次耶

我打算把你的台詞背一次給你聽
把你賣給我的筆賣給你
將心比心
你要生活我也要生活啊!
幫買組筆吧!




= =凸!
看不起你們ZZZZZ

台長: 〃元氣の豆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