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4:17:0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信爸媽要他吹冷氣賺錢(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信爸媽要他吹冷氣賺錢
五月天慶功 梁靜茹扮靚


【劉以安╱台北報導】五月天、梁靜茹成為「滾石年終獎金提款機」,唱片公司大辦慶功宴,阿信的媽媽現身預錄影片中,「愛之深,責之切」的母性流露,阿信看得木然,反倒怪獸哭了起來。


信媽怨怨地回憶:「當年阿信突然說要去加拿大錄音,我才知道他瞞著我們跟唱片公司簽約,他從來沒唱歌給我聽過!他大學念空間設計系,爸爸還去投資一家建築公司,希望他以後上班是吹冷氣辦公,不是在日正當中工作才有飯吃,誰知道被學校二一!」


很難見到兒子
五月天剛出道時,才發片一個多月就舉辦大型演唱會,信媽得知,先罵唱片公司「起肖」,緊接著到處招兵買馬,號召親朋好友百餘人捧場,擔心兒子沒面子。信媽收尾格外有力:「我只想對阿信說一句話,常常打電話給我,最近我要見到你,很難。」怪獸這時突然眼眶溢滿淚水,他解釋:「我突然想到我媽,大家的爸媽都說過『玩音樂會餓死』之類的話。」阿信點頭附議:「我媽的冷氣房理論有問題,她沒想過開計程車也是吹冷氣賺錢。」


拒絕半裸還願
阿信抗辯:「其實我常打電話回家,但前幾天她故意不接我的電話,原來是她偷錄了這段VCR。我爸媽很支持我唱歌,只要桃園以北的演唱會,他們幾乎每場必到,卻都不讓我知道,怕我在意。」他還聲明,媽媽在家唱《酒後的心聲》時,當兒子的有彈吉他伴奏。
昨預祝專輯破五十萬張,他們被慫恿賣二十五萬張先半裸還願,瑪莎駁斥:「牛排一客五百元,兩百五十元豈有吃到半客的道理?」阿信則大讚梁靜茹:「人人都說靜茹變漂亮了,其實她一直都很美。」梁靜茹悄悄說:「我請你吃飯。」瑪莎爭寵:「那你們覺得我什麼時候最好看?」阿信接腔:「下輩子最好看。」

台長: wings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