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04:46|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與願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誰在社辦裡打牌?

哈哈!不是我....XD




有時後真的覺得好無奈喔

有一種很不公平的感覺

唉.......

真的很事與願違

我只能這樣說.........



------------------------------------



網購的包包來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大

不過沒有很難看

我發現一個瑕疵

就是我的背帶有一邊斷了= =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倒上去

它是勾子的

那我是要退貨嗎?還是....??







大學生了沒好酷喔

什麼心情不好友洗澡球

就是把他泡在水裡

就會變出很多東西

有炸蝦、水母好多

超酷

酷到好想買







話說明後天考完就放寒假了呢!

可是還要在考三科= =

死定,都不想看.....

而且放寒假就放寒假

怎麼還有寒假作業阿= =

國文要演史記裡的一小段

還要作『精美』劇本

還要背單子

還要作簡報

還要寫部落格

還要練中英打

真多事情= =





好想要去外縣市玩喔

我要住外面拉

住外面好好玩

305快GO拉

我好期待我好期待

還有會三乙會三乙

還有熱音社熱音社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我爸上次說要辦亞太就拿我的3600去辦

這樣聽了是有多開心?!= =







希望書局可以選我趣工讀阿

好想有份工作喔

更何況那工作應該不難吧?

我要打工我要賺錢

我想要配眼鏡

我想要有亞太

我想要可以去台中

我想要轉學考考到

我想要學習獨立

我想要把吉他學好

我想要當鼓手

我想要和大家很開心的練團

我想要組一個很棒的團

我想要自己有一個房間

我想要每天都可以很大聲地聽音樂

我想要和大家見面.......

好多好多的想要

我要實現我要實現!!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吧!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vekitty54
轉學考的時間不是過了嗎
妳有考喔
2009-01-10 10:06:04
版主回應
有的學校沒有
我要等暑假看看
所以我還沒考....

你也想考嗎?
要不要一起
呵呵:)
2009-01-10 18: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