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7:57:32|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政大-英文話劇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話劇公演的海報

Sylvia 是一隻山羊



昨天一放學

就和冠儀去坐車

趕到政大要去看他們的英文話劇公演

上次去景文

意外看到這個活動

感覺蠻有趣的,考慮很久,就去了

不過主題很怪

是說老公的外遇是一隻山羊

且兒子是同性戀

其實劇情看不太懂

大部分都是夫妻吵架

最後就是那老婆把山羊給殺了

故事裡一直聽到goat

還一直聽到F開頭的字

我都一直在看中文字幕

哈哈哈哈XD

我想這故事有很多點是我們自己要去探討的

也許有時後你覺得不可能

但偏偏他就發生了

雖然很奇怪的題目

但還是有令人發揮、想想啟示的空間



老師說我們以後也要公演

我想現在去揣摩一下也好:)



我發覺政大很漂亮喔

去了政大覺得景文只是小咖

而龍華只是小小咖......

他們學校的噴泉才叫噴泉吧

我們那個哪叫瀑布阿

哈哈哈哈

他們學校裡還有盪鞦韆耶

好好喔.......

圖書館跟中央圖書館有得比

前面還有兩隻石獅子

然後校園裡還有接駁車

有7-11就算了

還不只一間....

咖啡廳也好有氣氛

我們去那換錢都覺得丟臉了

哈哈

來賓休息的地方還可以打撞球

我的天阿,也太好了吧





我都覺得龍華講座夠多場了

他們還比我們更多

還有戲劇社、鋼琴社

活動海報一堆

且柱子上都是滿滿的海報

昨天剛好碰到有聖誕音樂會

他們還請我們喝奶茶

很好喝喔

還很大杯:)

他們吃的地方很像商店街

像百貨公司櫥窗一樣

瞬間覺得景文只是地下美食街而已...

還有,操場超大的阿

一圈大概400公尺吧

比三重商工的還大呢!

體育館也是一整棟的喔!





重點是

一進去

看到地上有很多指標,想說應該很好找

於是我們很早到的就在校園逛逛

後來因為指標貼到一半就斷了

我們找不到地點

又不想被拆穿我們不是本校

就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問人

時間一點一滴逼近

最後還是問了

原來是要搭接駁車才能到藝文中心

害我們還想說怎麼那麼冷清

上車的人事都要回宿舍嗎?= =

(車上寫到宿舍)

真是的....

到那也快沒位了

最後才找到位子

我們後面還是坐外國人呢

真開心:D

有位外國人問我說:『How long it take?』

我一開始沒聽清楚

還叫她在講一遍

後來我說:『I don’t know!sorry!』

因為我不知道他演到幾點.....

雖然沒回答他的問題

可是和外國人對話真的很開心耶~

上次還跟Rober講話

我有說我叫Jill

希望他會記得我

哈哈哈哈





我還發現

他們學校出現外國人是家常便飯

處處可見

校園裡有時還會聽到別人用英文對話

總之就是很有文藝氣息

瞬間讓我跟冠儀超想轉來這的

哈哈

看看研究所可不可以努力加把勁囉:)





雖然那部公演並沒有看的很懂

可是看看別間學校的風氣

感受一下別人應外系是怎樣的感覺

這樣也不錯

對了

終場休息的餐點沒吃到

都被搶光了....

好可惡喔ˋˊ





下次如果還有什麼活動

在四處看看

四處體驗一下吧!:)








這是宣傳單
我們一直很想在校園拍照

但又不想被識破我們是別校

也怕這樣怪怪的

於是就在視聽館偷拍拉

哈哈,超白痴的XD


台長: 冷后芃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屏
操場這麼大
運動會時不就跑到瘋了?
聽你們這樣說
好像好像真的好好玩喔!!
小小咖的學生都很心動了!!
我們真的是太太太不起眼了!!
研究所加油囉!!
2008-12-12 20:03:55
版主回應
恩啊
會跑到瘋
還不錯玩
超新棟的拉
一起加油阿!!
2008-12-16 20:49:20
siang0222
@@四百公尺好像是奧運標準耶!

政大也太優了吧!(聽你的敘述)

看來想念有名氣的學校,真的接下來的時間

要好好拼了!
2008-12-12 20:43:56
版主回應
超優的
而且他們也有聖誕傳情的活動喔!
(是怎樣,大家都要來傳情一下就對了XD)
加油加油吧!
2008-12-16 20: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