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3:35:54|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5 GO TO 平溪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in 太子賓館


今天去平溪、菁桐

一開始的錯過火車

又坐了擁擠的火車到瑞芳

在一切模模糊糊的情況下後,終於來到了菁桐

菁桐有好多地方好玩呢!

雖然老接很小條

但是都很古色古香

還在鐵路拍照

店家的招牌都是用木板作的

超古老的呀

我好愛:)

還到了太子賓館

我只能說,花100元到理面真的很值得

裡面好多背景都好值得拍照留念:D

(雖然餐點是一杯飲料和小點心而已XD)

而且太子賓館就是黃國倫和楊千霈拍茶里王的拍攝地點喔

305在裡面都快瘋了

拍拍拍拍個不停

拍到相機都要沒電了

哈哈哈哈XD

還逛了『鐵道故事館』

還有『礦業生活館』

我還去喝了好多花茶

因為他可以試喝

還很熱心的一直到給我們

害我一直喝一直喝

在那逗留了好久,還一直問305要不要繼續喝,哈哈XD

我覺得紅石榴和蔓越梅的超好喝的耶

還有一個是柚子什麼的

就是上次和大睡豬去貓空喝的那個

那個茶也超好喝的!!

下次如果我有去我還要在去喝!!!!!




在菁桐和看到新娘子在拍照耶

真幸運

好想過去湊一腳呢XD

還看到梯田喔

305還想不起來『梯田』這個名詞

最後還是被我想到拉

哈哈哈哈

看!還是我地理比較好,哈哈哈哈XD



之後從菁桐走到平溪

其實只有一站

走的路程中

還看到『沈睡的青春』拍攝地點--『茴春』

其實我沒看過那部戲耶,哈哈

是飯飯和冠儀很激動XD




走到平溪

找不到防空洞阿

好可惜

那裡也沒啥吃的

害我們快餓死了

最後就只有吃冰.....

香腸也好多人阿可惡可惡

還看到有人在放天燈

我們還有跟老郵筒拍照喔

有一位年輕媽媽還主動幫我們四個拍

真謝謝她:)






本來要寄明信片的

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在那還蓋了好多紀念章呢!

張都在我的記事本裡

好開心

有好多回憶:D




由於時間不夠了

所以今天沒去十分

我們已經規劃好行程了

應該要先去十分再去菁桐

最後再從菁桐走到平溪去坐車

不然十分的靜安吊橋和眼鏡洞瀑布

還有十分老街都沒逛到

恩....真是個好行程

哈哈哈哈

下次要按照這個路線走XD




還有,平溪線的風景古色古香就算了

怎麼廁所也這個古老阿??

很小間、要臭臭髒髒的

還有門關不起來,要別人幫你壓著才行= =

然後衝水器的水又很小....

洗手台也看的到水流下去....= =

我只能說她跟景色很MATCH,哈哈哈哈XD




雖然今天只有去菁桐和平溪

而且搭車一路跌跌撞撞

不過能跟305出去,真的很開心耶

擺了好多白痴姿勢

講了好多有趣的事

去了好多古老的地點

好有復古風:)

雖然兩個住桃園、兩個住台北

但305感情好啊

下次要在去更多更多地方玩:D




恩.....要趕快想跨年計畫

還有,想去台北的哪裡玩都可以帶你們去呦

雖然不是很地頭蛇

但還是要死稱當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XDD





氣氛好棒!!
冠儀餵阿屏
飯飯餵我
門票門票

太子賓館100元

平溪一日券54元
他不是冠儀!你看錯了!其實她是一休和尚XDD

哈哈哈哈

這張超經典XD
 
 
我和冠儀on鐵軌上:)
看我們三個多漂泊XD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飯飯
喔~ 妳動作好快!!
呵!梯田 算你幸運拉=ˇ=

當時看到鐵道覺得很熟悉...
心裡就有在猜 該不會再這拍的呀?
結果是耶~被我猜中拉! XD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想去十分拉!

下次下次...
就是跨年happy拉!
要趕快討論好
才能安心準備期末考!

最後一張我的瀏海不ok拉~
要嘛都往左右兩邊飛嘛!
幹麻2、3撮貼在那= =
2008-11-23 23:44:34
版主回應
恩啊
因為有照片
就迫不及待想PO上來

對ㄚ
跨年真難想行程
住哪還是個大問題....
期末還要考IC3
吼吼吼吼吼~



下次有去那在去十分


不會拉
我拍照也不怎麼好看阿
不用那麼在意拉
開心就好....哈XD
2008-11-27 22: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