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0:09: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太酷了!!!!!!!!!



沒想到誠品信義店會有樂團LIVE表演



雖然她是在誠品一大棟裡的唱片行辦



可是還是很酷阿



因為空間不大.....



害我看了嚇一跳



表演團體是『阿飛西亞』



其實我之前都沒聽過這個團



下禮拜還有『拾參』樂團



真的太酷了拉



想到就很酷,哈!





-----------------------------------




今天去五分普和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好長喔



來回逛一圈大概要一個小時= =



我們逛了兩大圈



所以花了兩小時



今天被那個95元『大笨鍋』騙了= =



碗看起來超級無敵大



結果湯也才一般多而已



害我超期待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XD





-----------------------------


今天我四姊去雲林了



他要去雲科住宿




挖靠



好好好好喔




好羨慕





是雲科耶




我都考不上= =



希望有機會我也要去雲科玩:)







話說我工作服還沒還呢!



最近要趕快去還了



不然我會越拖越久= =






不知道新生訓練會到幾點




不知道龍華社團好不好玩





不知道要打什麼










各位晚安









這個是旺福:)



本來要放很多張



可是PC很奇怪




每次都只給我放兩三張



唉呀呀呀.....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