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1:03: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又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種開心加失落感

開心算是莫名其妙的開心....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這樣很棒!我喜歡這樣!



『大粒果實』吃了真的很有飽族感~︿︿

哈!今天中午準時到社辦

沒有像上次晚了

去的時候,因為是中午

剛好很多人放學

結果看過去...........

大家都是從校門口走出來

要不就是在公車站準備回家...

只有我是從校門口走進去

準備進去學校

哈!真與眾不同阿~

但也蠻怪的@@

上次真的很抱歉

害你們等我...

希望餅乾能換來一點原諒~呵呵:)

恩....我喜歡練歌的氣氛*

耶!!!!!

--------------------------------------


怎麼有時後變成這種情形,感覺很差

不知道要偏向那邊

很左右為難

不想當這種奇怪的角色

有時後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好....

我不想把一些簡單的事變複雜

也不想當這樣的『第三者』

恩...我喜歡悠閒一點,呵呵:)

希望你們能體諒拉~



沒事了....先這樣八




PS:今天等車時看到老大

老大變好漂亮喔~

我差點認不出來@@

還觀察好久才確定....哈哈XD

恩...想不到畢業後大家都變的好正

那....改天辦個同學會給大家看看現在的模樣吧!呵呵:D




突然覺得范范的歌還不錯聽耶~

恩....沈醉中~ㄒㄒ







PIC:我跟社長(左:社長,右:我)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