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23:33:10| 人氣5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這一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九日

 

 

 

距離趴趴生日,還有一個小時又九分

 

 

早晨的溫度,怎麼離開被窩都想不起來…

氣溫又走下坡,請好好保重自已的健康

周遭的同事一個接一個的掛病號,而且都是急性感冒

大夥要保重啊…

 

 

忘記帶保溫杯,只好去那間本來不想再去的早餐店

他們的早餐很多樣,價錢算中等,重點很順路

但,上次,麻煩老闆娘幫我把熱紅茶裝到保溫杯裡

被她先拒絕,後來經不起我的再請求,才答應

可是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我要熱紅茶她給我熱豆漿…

之後就不想去了!替她省一個塑膠杯,長久下來也省不少

更何況,這只是環保的基本,店家卻以方便為優先

真的讓人失望…

所以最近,是換早餐店的斷層期

好吃的,太貴…

便宜的,不好吃…

重點,還要願意幫我把熱紅茶倒進保溫杯的店家…

誰想要一早起床上班,還被拒絕的!?

 

 

上午,就先跟組長釧說晚上有事不能加班了

整天都在期待晚上的聚餐~

加上工作有點小忙碌,八小時的工作時間很快就到下班時刻~

 

 

“這一鍋”是店名,在朝富路上,就位於秋紅谷的對面

店員給我們包廂,整個好讚!

剛好窗外的風景就是秋虹谷一小景~

它的點餐方式跟鼎王一樣,鍋底可以一直加

只是用餐時間兩小時,有點太短了啦!

 

 

 

 

 

 

沾醬。

 

左邊很適合沾麻辣鍋的豆腐

右邊很適合全部~

想不到右邊的豆腐乳醬這麼搭食材

沾什麼都好好吃~

蔥絕對是不可缺少的角色!!!

 

 

 

 

 

 

這一鍋的白飯,好好吃啊~~~~~

要不是我們點不少食物,好想再續第二碗…

他們的白飯也是無限續!

我們出門通常如果有許在,基本上都被照顧的好好的!呵呵~

有這樣不用客氣的朋友真好~^^

 

 

 

 

冬瓜檸檬冰沙。

 

 

我知道天氣很冷,可是室內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尤其吃了麻辣鍋後,整個都熱起來了

這也很好喝!

從去年開始,就莫名喜歡喝冬瓜檸檬

那種酸甜的味道,真是搭的太好了~

 

 

 

 

 

 

蔓越莓冰沙。

 

店家招待~有點酸,一樣好喝!

 

 

這晚,趴趴、黑眼、許、小君、我,吃的很盡興

食物好吃,話題好聊,氣氛好好~

不定期的聚餐,好像在替承平的日子預告小快樂一樣

 

 

 

 

 

 

 

2328。“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 金字塔,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by五月天,噢買尬。

 

 

 

 

 

 

 

 

 

台長: 夏.
人氣(51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淡。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悠。

。奕軒。
好羨慕唷!

哈!所以我們又曾經很近。

隔了五天的距離…XD

我指的是我1/4人在秋紅谷,

你是1/9。哈哈哈!無聊的我。
2014-01-12 20:10:01
版主回應
這天吃完飯回來看到妳發秋紅谷的文

心想,也太巧了吧!!!哈哈~^^
2014-01-12 21:5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