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0:47:29|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5日

天氣爆晴的這天,天空藍的誘人,漸層的藍,美好了心情~

早上,九點約在陶板屋前相遇,早到我和蕃茄小繞了附近

發現沒有餐車,於是又走回陶板屋旁的摩絲漢堡吃早餐

第一次吃,感覺不錯!有點小後悔沒點黑眼的熱狗堡…

 

前往科博館的綠園道上,拍下黑眼、蕃茄、小極的背影

和湛藍的天空,形成了愉快的畫面!^^

 

很推薦科博館的“太空劇場”,圓型的螢幕是從挑高的天花板到地上

星星出現,四周黑暗,真有一種錯覺,以為真的躺在無光害的山坡上

 



 

看到這些栩栩如生的縮小版人物、場景時,都讓我們想起一部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心裡總想著“這樣的姿勢一整天不會累嗎?”

果然是想像力太豐富了點!呵…

我們也遇見了山頂洞人

蕃茄:他們不冷嗎?

黑眼:會啊!所以等一下他們會跟妳要打火機!

呵呵…

 


 

 

“虹橋”

這是北宋流行的一種構造獨特的木拱橋。

木製的橋,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意想不到的,科博館竟是這麼的好玩,總以為會很枯燥無味

結果,我們在裡頭逛的很高興,很多主題館可以觀賞

 

我們在十一點多左右,先離開科博館,步行到附近的“西堤”吃午餐

 

 


 

 

因為…西堤已經吃過N次了,餐點都差不多就沒拍照了

不過!這次甜點有新的!

“藍莓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配上藍莓很讚!

這餐吃的很飽啊!!!

 


 

 

之後,我們又回到科博館

過了個小馬路,就到植物園

 

 

 

第一次來到植物園,整個就好喜歡啊!

 


 

整棟建築,都是這樣,讓陽光直接從外頭照射進來

透明的,讓窗外的自然和裡頭溶在一起的fu…

^^


 



 

中間的瀑布,垂直而下,整個就好有熱帶雨林的感覺!

我喜歡,陽光照射下的瀑布

讓人想起夏季的太陽雨。

 

 

 

星期六這天,我們四人,悠閒的渡過一天

晚上在M吃晚餐,之後,就到德安去看電影了

而小極,因為突然的事情,就沒和我們去看電影

 

有這樣可以假日約出來的同事,我很高興

因為,這就不止是同事了!

雖然,現在的全球不景氣下,公司也開始受影響

平常一直說沒時間放假的人,何不利用現在到外頭走走呢?!

忘了在那部電影或書上看過這樣一句話

“大自然是最好治療”

 

不要害怕走到谷底,因為,就要開始爬坡了!

 

 

 

1319。

 

台長: 夏.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種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風和日麗,草莓日。
此分類上一篇:好熱的,野柳!

。奕軒。
我可以說我從來沒吃過西堤嗎?(驚)

小小俗氣的我,也挺想吃的也!

呵!我想,如果需要出門,我不喜歡雨天。

這幾天,布里斯本一直都是雨天,溼冷冷的。

今天,小小出了太陽,我要出去走走!^_^
2008-11-19 09:44:21
版主回應
我也是因為現在這個工作之後

才知道並吃到很多台中的美食

和一些知名的餐廳!

所以,小奕不會小小俗氣啦!^^

等妳回台灣!


雨天,只想在家裡…

溼溼冷冷的天氣,感覺骨頭都快侵蝕了…

只要有陽光的影子,都覺得心情很好!

散步愉快~
2008-11-20 18:4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