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7:21:02| 人氣5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腳九份,夜美麗,日清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平溪一日遊後,我們便往基隆廟口出發啦!

計畫在基隆廟口大吃大喝的我們

因為人潮過多,加上白天被太陽狠狠的烤過之後…

決定買東西回九份民宿吃!


在那之前,我們先去吃了有名的……

呃!我忘了!!!  = =|||

等我問到再補上來吧!呵呵…(乾笑中…)





因為我的相機在菁桐時,就沒電了,蕃茄把她的相機借我拍

而這張,是蕃茄拍的!很漂亮的一張!


我們今晚落腳的民宿,“龍門客棧”


之前,到過九份很多次的我,因為都是坐火車到基隆,然後搭計程車上九份

因此沒有停車的困擾,但,這次,小極開車載我們去玩,因此…

在九份停車,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出發前,先在網上找尋民宿是有提供停車的

後來,發現這間被很多網友推薦的民宿

除了老闆很熱心之外,還會幫忙找車位,離老街又近

而且住的地方也能看夜景!



這間民宿位在九份國小旁,環境很乾淨,視野很讚!

重點!老闆很熱心!

我們要離開時,問他路,他除了仔細告訴我們之外,還說

“如果迷路、找不到路,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揪甘心耶!



而,我們到的時間,正是來九份最好的氣候

在中秋節前,九份吹著淡淡的風,陽光也露臉

沒有雨的九份,多了舒適!




早上十點多,把行李準備好之後,拿到樓下

借放在客廳之後,我們就去逛老街啦!


“魚丸湯”是我們的早餐!

每次來,都要來一碗的綜合魚丸湯,是我的最愛!^^




九份國小下的“阿柑姨芋圓”

也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啊!!!



很軟Q的芋圓,加上挫冰,真是配啊!!!

而…我…只能看著大夥吃著加挫冰的芋圓…

鳴…我也想吃挫冰啦!!!






阿妹茶樓的那條階梯

也是我覺得最有味道的地方!



這間的要排長長…隊的店,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啦!^^












2241。

旅行就是和美食不停的相遇!^^

台長: 夏.
人氣(5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是種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好熱的,野柳!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旅行,帶清澀童真~

野孩子
噗~然後回來再減肥嗎?
2008-09-30 23:00:44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耶!^^
2008-10-03 05:5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