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6:27:26|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柔寡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熬的夜裡,我輾轉難眠,
想著妳訴說的難處,不捨的心迅速膨脹,
很想幫妳什麼,或者搔搔頭腦岀個點子,
但我終究停步了.
原諒我的理性,我佇立的位置不允許我做岀越矩的決定,
接近凌晨的夜裡,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燃著的煙屁股燒到盡頭,天邊的魚肚白喚不醒迷惘的心.

我懂得的只有付出,便來不及細想妳是否真的明白,
我的快樂建築在妳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妳開心,哪怕妳的愉悅建築在我的妒忌之上,
寧願...寧願我在妳最幸福時離開妳,
也不想在妳最需要關懷時,
悶聲不響提著腳步,悄悄與妳道聲別離.
這時的妳就算再怎麼趕我走,
我還是要死巴著妳,
至少讓我陪妳跨過這道崎嶇.

早晨的露水仍是不停滴著,
我只記得妳任性的說,若是我覺得委屈,
何不趁此機會甩開束縛,
把沉重又粘膩的包裹拋諸腦後!?!?
別鬧了...感情是柔軟貼實的橡皮糖,
一旦上癮了,優柔寡斷的只是依賴,
妳依賴我的關懷,
我愛上妳的直率,
情感不就是彼此依附著,緩緩走向未來???

我得用數以百計的貼心,
才能換來一束溫暖,
但我只懂得付出,
無奈的改之不了,戒之不掉的習慣...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過往,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疑問句...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