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4:26:0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戰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近了.有沒有讀書呢?
考試就好像打仗一樣.
只要彈藥齊全.戰術成功.攻城掠地不成問題.
而你準備的...
是愛國者飛彈?
是飛毛腿飛彈?
巡弋飛彈?
還是直取敵人心臟要害的精靈飛彈?????
你的裝備一應俱全嗎?
防毒面具帶了嗎?
是否上了刺刀?
鋼盔有沒有破洞?
槍膛裡的子彈夠嗎?????
如果一切都沒問題了.
恭喜你...請做好心理建設.準備上戰場吧!!!!!
在踏上前線的那一刻.
切記了寶貝.請不要腳軟.
儘管前方是槍林彈雨.敵人的火力恐怖非凡.
別被對方外強中乾的氣勢壓倒了.
學一學阿Q的精神勝利法.
先送他一句三字經.喔...您嫌我不夠文雅嗎?
真是抱歉.
幸好小弟也讀過幾年的聖賢書.深受儒家思想的洗禮.
好吧...就給他一個帶殺的眼神.
用你強而有力的雙臂.舉起你的烏茲.臉頰微傾.
用你敏銳且優越的洞察力.去感覺敵人的存在.
雙眼對準準星.
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
同志們...上吧!!!!!
趁著月黑風高.趁著星月無光.咱們趁勝追擊.
掃除一切阻止我們all pass的障礙.
咱們要光復經濟學.
擊倒會計政權.
轟垮英聽.
橫掃計概.
並且在勝利的那一刻.
爬上象徵微積分萬年不倒的銅像前.
掛上咱們光輝榮耀的文教系旗.
高興嗎...^^.興奮嗎...^^
但是.同志們.恕我無法與你們同行.
在我為你們殿後的此時.我得留下修補我的裝備.
請原諒我的兩光.
我沒有優異導航系統的精靈飛彈.
也沒有射程驚人的巡弋飛彈.
可悲的是...我的愛國者竟然沒有炸藥!!!!!
我的防毒面具沒有濾毒罐.刺刀還生鏽了.
唉...平常都用來切蘋果.真是悔不當初.
就連我最引為傲的.那一身穿起來啪哩啪哩.
帥到掉渣的迷彩服都被老鼠咬了個破洞.
天啊....上天為何要這樣的捉弄我.....
同志們.不要管我.
不要因為我而拖累了你們璀璨光明的未來.
瞧...遠方的朝陽正吐露著耀人的光芒.
鳥兒展翅高飛.小魚逆水而上.
是給予我們力爭上游的啟示啊!!!!
微風吹著...正催促著你們上路呢.
而我...會在後頭給你們最真誠的祝福的.
你們要記得.在攻克敵人時.
別忘了...別忘了給我一個勝利的微笑啊!!!!嗚..

去年寫的...白爛文章...= =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屎尿集...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 =
此分類上一篇:一顆破碎的心.無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