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4:01:5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哭哭 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芭樂還有哈利出去玩
回家的途中
我做捷運

在市政府時

我姐要來接我(因他要來我家拿褲褲)

在來的途中

我跟他通電話

他說

他媽媽剛剛跟他說
我奶奶好像要不行了

我很警張

我有丁不知所措

害來我們騎車回我家

我們其道78ㄟ

那是市區
但是我們顧不得了

我痕很擔心

回到我家

大家陸續趕來

他家一直呼喚我奶奶


後來
我們把奶奶送到我家附近的北醫(台北醫學院)

大家都很緊張

幾乎每個人都留了眼淚

我是眼框泛紅

我不想 在大家面前哭

所以


我在醫院呆到1點半多
大家就說

竟然奶奶穩定了一點了
我們就先回家了


但是

醫生說
我奶奶撐不久了
我好難過
他說這幾天

他說這幾天大家一定要多陪奶奶

我嚇到了
這幾天 是幾天

一天 兩天 三天還是一個禮拜

時間會不會為太短了阿

一定要這樣嗎我很難過

但是我故裝堅強
但是我學著掩飾自己強顏歡笑

我很難過 但是我不想點現出來



芭樂今天打我家
我跟他說很快
叫他別打我家
因為 現在很急

芭樂 如果我口氣不好
我要跟你說 對不起









為什麼我奶奶的腦癌
我爺爺是得喉癌

為 什麼不幸都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恨 我討厭

拜託 不要這樣折磨我好嗎






台長: 放山雞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