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3:10: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著疲憊的身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身軀

好累好累好累

好重好重好重


我的身體負和不了

現在半夜03:38分


我的身體好痛好痛

用最後的力氣把這一篇打完


好痛 我想掛急診

我想衝出家門 看會不會被車撞死


我承受不了這個痛

今年過年好難過


受到朋友的欺騙

聽到不能接受的消息

生了一場病

疲倦的身軀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累



我的累 我的疲倦 我的難過 我的傷痛

是誰能解決

我不想 要疲倦

我想恢復我自已


恢復之前那種

愛鬥別人笑

愛聽別人的心事

愛跟別人開玩笑


這才是我不是嗎


我要恢復



現在是半夜03:50



我的身體受不了了



對不起

我先睡了


我沒辦法撐到最後了


我的心 死了

我的身軀 倦了

我的頭 暈了



我的心 徹底的難過不見了 徹底的被@@@用死了



我的開心的心

關心的心

愛妳的心


通通被傷心給替代了


傷心的心

替代了我的一切


現在的我

像是行尸走肉般 走在街上

沒注意前後方的來車

拖著自己疲倦的身軀 無目標的走了下去







現在是半夜4點整


睡了







台長: 放山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