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4:01:21|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塞的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整個禮拜 真的有衰到爆了傾向 
 媽的  自從歌唱比賽我抽到第一棒開始!
 先抽到第一棒 之後染髮嚴重色差
 其實考完就知道自己根本不會過 心情真的很差
 結果第二天 我想說要重考 後來 居然被發現 麻豆染過黑色
 而且是市面上的那種染劑 根本就有金屬染 所以 要求我換麻豆
 我就又心情差到不行了 ~我姐就成了我的對象 而我原本以為
 這次我絕對沒有問題 結果 姐姐的頭髮太黑 而我判斷錯誤
 導致沒有到我要的色度 又失敗了! 哀 就是不開心
 到了晚上 原本想說 預約表沒有客人 而我是燙髮頭班
 心想 下雨了 應該是不會有客人吧 好死不死 有個菲傭
 近來問燙直的價錢 後來達成協議要幫她燙 心想 媽的真衰
 跟菲傭溝通不良就算了 她頭髮就是很硬 心想 我一定要軟話很久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快一個小時了 我整個快瘋掉 藥水都已經參在一起用了
 整個就是很煩 而她頭髮又長又多 又瓶瓶殺價 整個叢3500
 殺到2200 心想 錢少又要用很久 我整個就是不開心 
 後來晚上因為下大雨  我們那條街的地下道不通
 所以整個淹水 淹到我們兩個階梯都不見了
 整個就是快淹上了來! 因為怕車泡水 所以趕緊幫他們依起牽車
 結果我全身都濕了 然後還是要繼續用那個客人
 整個就是很狼狽很狼狽 後來 上個樓梯又跌倒 膝蓋就黑青
 我真的很衰 
 哀 然後 昨晚 跟麥當說好 要給饅頭一個驚喜 
 於是我們就直接ㄆㄟ到新店 送蛋糕給她
 在途中 我紅燈右轉 媽的 就有一個警察 他揮了揮手 
 心想 媽呀 我的霉運怎麼還沒走 死定了
 我就穩穩其過去 才發現 他是在招我前面那個人 
 我和麥當騎過去 瞬間鬆了口氣 然後我們用力的歡呼 
 或許 我的霉運真的離我而去了 但我要感謝其在我前面那位仁兄
 結果我們就沿路標到饅頭家 一路上 冷到爆 她還住靠近山上
 冷死了 我的雞皮搭搭 一直站起來!
 後來飆到了 狂打電話給饅頭 她都沒接 我們失望了 
 按了她家電鈴 得知她居然不在家!在七張!
 瘋狂的我們 於是又再10分鐘內 飆到七張 但 她還是不接
 我們失望的 我們又騎回他家
 坐她在她家前面的花圃 我和麥當失落的把我們的蛋糕給吃完
 然後 又按了她家電鈴 把她的蛋糕 交給她爸爸 要爸爸轉交給她!
 後來就在我們失落的返回家的同時 饅頭來電啦!!!
 整個有奇蹟出現的感覺 或許老天室眷顧我們的!
 後來得知她在七張的男友家中慶生 男友的媽媽 要求著我們也上樓
 因為他們還沒切蛋糕 所以要我們也上樓一起慶生一起切!
 整個再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她男友的媽媽 真的是妙到爆 好笑到不行!
 後來因為太晚了 我和麥當就決定要先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很瘋狂 我們也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累 好累 但 累不是問題 我要的是她感受到我們心意
 她感受到了 我們是永遠的麻及嘛!所以 多遠 我們也都會去的!
 哈哈哈 我要雨過晴天了嗎?
 今天比賽當天 希望我可以拿第一名 贏得500元
 這樣我就可以請我的麻及麻們 吃飯了!
 
 如果我們還一起 我想我會邀妳參加這瘋狂的聚會 
 和妳分享著我拿到第一名的喜悅 或許我看著台下著妳在看著我
 我會更努力一些些 
 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個很不真實的夢 醒來的我 卻覺得好真實
 那畫面 我記的一清二楚 我又做夢了 是太想妳了嗎? 或許是!








 我因為我的考試而不開心
 鴨告訴我 
 
 誰不是在失敗中成長 不是在失敗中獲得學習
 下次再努力一點點 就夠了!

 嗯! 再努力一點點!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阿 瑛 
此分類上一篇:I Don’t only wanna be your fri

刺刺
恩..
可以出書了
2007-06-28 23:27:20
好精采的一段故事

你得第一名回來沒???
2007-07-03 15:5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