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3:07: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For My Husb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My Husband》

   詞曲:wife(許徐熙娣)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妳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妳懷裡聽妳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妳聽妳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妳聞妳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妳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妳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I Love You還想說Thank You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疼我

  謝謝妳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妳 讓我保護妳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妳

  讓我幫妳剪指甲 幫妳拔眉毛

  讓我幫妳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妳是我老公 我是妳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這首歌~真的很棒...

  講的超好!!

  我很喜歡...but找不到

  歌詞是從蘋果日報一邊看一邊打的

  昨天去MTV看"蝴蝶"的時候

  我躺在你身旁...你用手抱著我...

  你說你喜歡這種感覺

  恩...我也很喜歡~~

  我那樣很像小孩子>"<

  雖然昨天看完MTV去吃了那個難吃的蛋包飯

  但我們還是很快樂︿︿

  呵~~

   

台長: 白玫瑰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