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5:48:1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副駕駛座,是不是又要回來?

 

 

你不在乎的那個重要,我並沒有訝異些什麼,或許他給的並不夠多, 所以你找遍各種理由告訴自己沒有任何錯誤,其實我只是慶幸你很愛我,:)

 

我想幫妳分擔的,只是不希望你不開心,讓我逼你去逛街,讓我逼妳出門,

 

讓我在副駕駛座上,陪妳說話。

 

喵喵叫她不要再吃皇冠了,1500不要太快還給我,某些日子裡請多找我講話。

讓我替你擔心一下,讓我給你罵一下。

 

 

當發洩你的自以為是可以不用讓緊張感逼迫妳的周圍,請告訴你相信的我,讓我幫你。

當我發現自己虛弱到無法應付世界,請打醒我,給我100倍的力氣,騙我自己說可以。

 

當媽媽回撥第二通電話的時候,我知道一切的關心,只是來自於不安,不想辯解的基本原則,只是很簡單的出告反面。

 

 

:)

一起加油。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目 |
此分類下一篇:張開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