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2:28:20|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siLly 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亲身到SILLY THING主题K房唱k...

J!M @ I love u boy’z:"

最紧要:有独立厕所,方便有清洁
最喜欢唱:主打唱旧歌,超级旧,例如黎明的<那有一天不想你>.
我很喜欢唱张立基的和李克勤的<告别校园时>,
可惜很多卡拉OK没有提供.
我最喜欢和DONALD一起唱BACKSTREET BOYS的.
当朋友点自己的歌:唱,因为我们有钱收....
最讨厌唱K的人:唱那么劲嗌的ROCK歌,但又嗌得好难听.....

DoNalD @ I love u boy’z:"

最怕:千万不要湿漉漉,也不要有霉味,
有时有些连纸巾都是湿的.另外最怕厕所的位置太远,
我试过返房时迷路兼忘记房号,
.........若手提电话也留在房内时,就不知点算。。。。。
最爱:有些平时不太RIEND的人喝醉后走来和我讲真心话.
例如有人说:[我都有买你们的唱片......]
最喜欢唱:难唱的歌,用女仔KEY唱歌,
我会唱何韵诗,把她最好听的歌唱到最难听为止.
同时我会和喜欢的女仔合唱,扮伤感唱,
女的一定会问你[WHY?WHAT’S 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就是入手追女仔的时候...
什么时候去唱K:
想不到要做什么的时候,我由<大热>的时候开始唱K.
香港地方细,没什么地方好去,最好就是去K房联谊’’’
最讨厌唱K的人:
在门口倾电话,间间卡拉OK也如是,
我自己都,就是不喜欢别人在走廊看到我倾电话




....nO piC___ thE eNd..@

台長: 167-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