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0:54: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妹

今晚男人和南部北上的客戶有應酬

因為只是一般場所,男人說:那家餐廳的菜色不錯,希望我同行

我識時務的乖乖陪同

那家餐廳的主廚是杜老師,果然手藝非凡

拿手絕活是拔絲地瓜

但令人撐目結舌的是他過往的輝煌歷史

他很坦白的告知我們他過往竹聯幫的事跡

很欣賞這個迷途知返的勇士

而我家男人呢? 竟然借故跑去和大陸妹服務生聊天

由於買單的位置很偏僻,男人花了15分鐘才結完帳(這個時間應該可以開完整本發票!)

男人又在獵物?

無愛一身輕對他這種行為我只當成路人甲乙丙

當我們要離去時,談到杜老師偶兒去酒店發洩壓力

男人打哈哈

杜老師卻説: 我要是有這種老婆才不會去酒店!

杜老師你是行家!

而我家男人僅是一枚笨蛋!

台長: 永遠的三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