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0:45:4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人

臨睡前男人抱著我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這樣的日子已持續二十多年

 

可是我卻對他越來越陌生

 

不可否認他是這個世界上最照顧我的人

 

但卻也是最傷害我的人….雖然傷害力持續降低中

 

我對這個枕邊人的陌生感卻與日俱增

 

表面上的居家好男人 背地裡是欺瞞 偷雞摸狗的污穢小人

 

這個男人除了南部的客家花癡大爛貨外

 

又另外尋覓了一個北部免費妓女

 

大概是好吃不黏牙的客家花癡大爛貨讓男人玩上癮

 

這年頭的女人真是不值錢的到處倒貼

 

也難怪我家男人這麼吃得開

 

薪水照樣上繳養家 外面的女人都願意倒貼 我也無言

台長: 永遠的三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Else |
此分類下一篇:蟑螂的足跡
此分類上一篇:鄭淑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