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8:52: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斗粉煩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樣去學校!!

早自習 升旗 真夠無聊!! 看到他 他是不是感冒哩?

第一節 輔導課 真斗是無聊到可以 。。

第二節 公民課 他們斗選舉政見真爆笑 。。 ㄚ公說斗也沒錯 。。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再寫東西 背南管斗譜 真難背 。。

你感冒惹 。。 要好好照顧自己拉 。。 這樣我會 。。 顆顆 =ˇ=

第四節 跑班 英文課 在上課 聊天 聊到蜜蜂去惹 真噁 。。

中午 吃飯 。。

午休 去南管 呼呼 還有時間背 !! 星期一才考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我在槓麻? 發呆 。。

第二節 國文課 我在亂寫東西!!

下課 幫寶貝姊拿紙條去給他家寶貝 然後到哩4樓 我就說 姊夫勒 = = 哈哈哈 大家都在說 姊夫欸 哈哈 我一直笑  = = 粉點 哈哈 

第三節 歷史課 我跟姊粉晚才進教室 因為我們跑去4班前面 亞諾跟小哲在那 呵 亞諾 你不可以說 絕對不可以 = = 噗噗 = = 

這節我在睡覺 真斗粉愛睏 。。

打掃 我一樣去找寶貝姊 我們在12班前面啦!!

寶貝姊被小魚跟笨咩搔癢 = = 真斗好可憐 不是我不幫 我斗手粉痛 = =

最後一節 英文課 發呆狀態 。。

放學 買惹梳子就去世紀惹 笨蛋有來 跟以前一樣摟 呵呵!!

寶貝姊跟小魚今天都在機掰他們斗頭 噗噗 = = 兩位 記得要去剪頭毛唷!!

我斗假期沒惹 。。 段考前斗最後一估假期 。。 而且 不能出就算惹 還不能看 真斗粉機掰 真斗粉討厭 。。 而且有兩天不能跟他聊到天 真斗超級機掰 。。

今天一整天真斗粉煩 。。 大多都是家裡斗事 我快崩潰惹 真斗快崩潰惹 。。 我受不了現在這估樣子 像金魚說斗 國中不是就開快快樂樂斗玩 可是我斗國中快過完惹 我還不能真正抖開心 。。

難道你們斗快樂一點一滴斗消失 我斗沒有嗎?

我真斗快受不了惹 快要受不了 我想 我想要消失在這估世界上 。。 真斗粉想 。。 已經盡量不惹你生氣惹 可是還是一估樣 。。 誰說我不上課就沒課業壓力?

我只是還多估家庭壓力罷惹 。。

台長: 米小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二中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補 兩天行程 。。 ♡
此分類上一篇:機掰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