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03:00|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為自己變胖而生氣的隔天
爸爸拿了一份減肥的計劃表給我
他說他是根據訓練馬拉松的計劃改編的
雖然他不常表達他的感情, 但在這種時刻為我做這計劃,
我就能深刻的感受到他的愛, 好感動哦 !

這份計劃表大致是
第一個月
星期一三五, 快走30min
星期二四六, 隨意運動45 min
第二個月
星期一 : 快走 35 min
星期三五: 快走 45min
星期二四六, 隨意運動45min
第三個月以後
每個星期一, 五, 慢跑3圈, 以加速脂肪燃燒


其實要執行這個計劃, 要非常有毅力
我也很怕自己無法堅持下去,

很慶幸的, 爸爸他每天都會問候我, 今天走了嗎
如果脚踝有不適的時候, 他也會教我做一些放鬆的動作.

星期日, 他會帶著我和小孩到體育場運動
看我的走路方式調整我的手和脚的姿勢
幫我量測速度和脈搏,
還會教我一些運動的知識,
他說很多人為了要快速減肥,
所以都採取激烈的手段,
比如每天跑步, 陆 容易腳受傷
比如過度激烈的快跑陆 消耗的是醣, 而不是脂肪,
後果易飢餓而吃了過多的食物

到今天為止這個計劃已經開始快一個月了
我沒有失去耐力, 反而越來越有鬥志
我的臉有瘦一些些哦, 肚子也不再停止變大了
這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身邊的媽媽們, 有的會洩我氣, 之前叫我暑假再開始
現在說等小孩開學再開始
有的會說也好想和我一起走, 但沒時間
但不管她們說什麼, 有沒有加入我, 我就按著計劃表一個人走著。

白天太陽大時, 我會早上去體育場的停車場下走, 不會曬到太陽哦
有時也會去十八尖山, 那兒樹蔭很多,
也會在晚上利用小孩上才藝課時等待的空檔時間,
在家樂福附近的公園和光明國小操場走
或從家樂福走回家拿個東西, 來回時間剛好45分

走路這個計劃, 本來是為了讓我減重
但後來我發現, 運動讓我的精神變好, 心情變好, 排汗順暢(以前我不容易流汗)
更棒的收獲是, 我和老公難得的有了共同的興趣.
不再需要分道而行.

台長: 梅子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