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9:07: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學的探索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 (報名轉校)
『光明國小可以玩的東西好少哦, 只有一個溜滑梯和操場.』
8/6 (辦轉入)
『好想跟邱榆洋同班哦.』
8/29 (返校日)
『他們班好吵, 老師講電話, 大家都在說話』
『奇怪, 新學校, 居然還有那麼多認識的人
8/30 (開學第一天)
『 媽媽, 我不想讀這一班, 我們老師什麼都沒教, 詠他們班第一課都教完了, 翔他們班老師都叫他查字典,我們都沒有作業.』
『我覺得以前的學校煮得比較好吃.』
『我們老師都不像以前廖老師一樣講話都講得好詳細,而且說很多遍.』
8/31
『 我被選到當潔牙小組長.』
『 我以前在竹北是單桿大王, 對不對, 我現在在新學校也是哦,我今天跟我們班最厲害的兩個PK, 結果我一下就把他們夾下來了.』

這是 Jason 對新學校的認識, 現在還在探索中,
還常常唸著舊的學校和同學.
下課也都跑去找一起轉學過來但不同班的同學.

由於他不會主動的和同學說話,
所以要認識新同學的時間就要拉得更長了.

利用這篇幫他作個記錄, 如此而已.

不過轉過來之後, 覺得一切都很順眼
教室比較大 又比較乾淨
教師職員的態度都很客氣有禮
廁所很大很乾淨
廚房很乾淨, 清洗流程也令人安心.

期待 9月 7日的班親會
看到時候有什麼義工可以參與,
就可以多了解學校了.

台長: 梅子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