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2:52:43|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椒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兒子本來也是討厭青椒味的
加上我老公說當兵時常吃青椒, 後來聞到青椒味就想吐
所以雖然我喜歡吃青椒, 為了他們我也不曾買青椒了

這一年來, 表妹和鄰居會給我自栽的青菜
有時會有青椒
初期, 我都自己吃
有一天我叫 michale 吃一口
頭靠上也的肚子 告訴他
『你的肚子蹦蹦跳
原來是青椒進了肚子 開始打擊細菌
踼得我頭好痛 還聽到細菌說救命丫~~』
我又叫他吃下紅蘿蔔蛋和其他的蔬菜和肉,
頭再靠上去, 告訴他
『青椒有了營養 變得更強了
唉呦 差一點把媽媽的頭踼到 凹掉
原來青椒是蔬菜中的忍者』
就這樣他從此就喜歡青椒的味道
還常叫我買呢!

後來哥哥看到michale 這麼愛吃青椒
也很想媽媽貼在他的肚子聽他肚子
於是也要試試青椒的功厲害
因為加了趣味在裏頭, 他也不再覺得青椒的味道很噁

因為有紅椒 黃椒 青椒
所以從此我們都稱之為忍者紅 忍者黃 忍者綠

有一次中午我到學校推餐車到教室
同學還在把午餐定位時
Jason 拉著我的手興奮的說
媽媽, 有忍者的味道耶 ^_^

我現在都可以經常吃到青椒了 ^_^
早上吃完青椒蛋炒飯
想到上網查查看青椒的營養

沒想到它對美容抗氧化除黑斑 這麼有效
看來我要更常吃它才行.




青椒

  青椒又稱「甜椒」和「番椒」,青椒因含有椒油的特殊氣味,有些人不敢吃,但一經試吃,就欲罷不能,
愈吃愈愛吃。
  青椒是蔬菜中合維他命A、K最多,且富含鐵質,有助於造血。其所含的維他命B較番茄多的蔬菜,而所含的維他命C又比檸檬多。用油炸的方式可增進維他命A的功效,炒的時間則不宜太長,適合大火快炒或油炸。
  維他命A、C都可增強身體抵抗力、防止中暑、促進復原力,所以夏天可多食用青椒,可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避免膽固醇附著於血管,能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等症狀。
  青椒含有促進毛髮、指甲生長的矽元素,常吃能強化指甲及滋養髮根,且對人體的淚腺和汗腺產生淨化作用。
  此外,青椒約有效成分可促進黑色素的新陳代謝,對黑斑、雀斑都具療效。而所含的胡蘿蔔素與維他命D有增進皮膚抵抗力的功效,防止產生面皰和斑疹

台長: 梅子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我也是這樣騙我兒子吃鳳梨的喔...嘻
2007-08-13 13:43:59
楊沛綺
哇!好處這麼多,我也要吃了..
2007-08-22 00: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