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1:30:56|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保証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開始到光復中學的游泳池幫 jason 報名游泳保證班5000元10堂課, 教會自由式和蛙式, 在去年我會覺得很貴, 可是自從我去了游泳學校學了半年什麼都沒學到以後, 我覺得算值得的.而且最近找去竹北的陽光海岸問, 個人保證班要13000, 本來還有點嫌遠的, 也覺得值得了.

Jason 本來就很愛水的, 所以學得很快, 第二次上課就開始學自由式換氣了. 快得令我訝異, 看教練教的很不錯, 也很重姿勢, 真慶幸我來對了.

當初會報名游泳學校是因為剛好認識了幾個在那兒學的媽媽說很好,姿勢會比較正確, 所以就去報了名。 雖然也有人告訴我說那兒要學很久才學得會, 我想, 學個一年總會了吧, 所以就不想想太多了。

可是後來進去之後發現, 老師是都很 NICE, 可是教得實在是太慢了, 悶水學了 4堂, 水中跳躍學了 4堂課, 合掌學了 4 堂課, 蹬脚游出學了 8 常課, 半學期了, 都還沒開始要教游泳, 雖說這些是自救能力, 但也不需要花那麼久吧! 我估算大概還要10個月才會學會自由式, 而且是不確定的。 還有我想他們年紀都很輕, 也許也不太會教, 有一個義工媽媽沒學會也放棄了, 她說報名時, 教練說一週二次, 大概三個月(24堂)就會了, 幾乎是一對一的耶.

環境也不太好, 泳池很小, 我們4:30 的課, 去的時間剛好高中生下課, 汗臭味溢滿整個更衣室, 還是己經下課了, 可以想像池水有多噁。

下次有人問我游泳學校好, 還是保證班好, 還是一般的游泳招生的要如何選擇, 我會堅定的說, 多花點鐘點, 可以省很多來回的時間, 也可以確保小朋友學會.

台長: 梅子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