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7:23:5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Jason 小學的第一次戶外教學-小叮噹樂園, 他期待好幾個月了呢.
因為可以帶零食, 又不用上課和睡午覺。 Jason 說: 媽媽, 我的第一次戶外教學終於到了, 我覺得跟本就不是戶外教學, 而是戶外旅遊。

我們班一共有六個小朋友的媽媽的一起去, 去看他們玩和幫他們拍照. 順便幫老師一起看顧, 不過有救國團的大哥哥帶隊,也不太需要我們, 看著自己的小孩在團體裡玩的好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玩得最開心的算是親水區了.因為每年都會帶他去宜蘭童玩節玩, 所以他很能挑戰水的衝擊. 很多小朋友都淋一下, 躲一下的, 那種又想又怕的模樣,真是可愛.

午餐時, 大家拿出又式各樣的餐點, 有餅乾零食,御飯團,麵包,壽司.我兒子帶7-11的涼麵,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餐後還有振詠媽媽請吃冰淇淋呢, 小朋友真是 High 翻天了呢.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做壽司,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說要準備我們三個的午餐, 雖然飯有點軟, 切工也不太好,她們還是很捧場。 覺得自己越來越賢慧了, 有點暗爽呢 , 嘻 ^_^!!.




台長: 梅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