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3:01:00|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種女人( 內有髒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賤女人就是不一樣

跟別人借東西都不用講的呀`

靠北

借完東西

也不需要跟主人說一下嘛 ?

至少說一聲 ” 我剛剛有跟你借電腦 ” 吧!!

連講都不講

操`

還說 ” 人很好 一定會借 ”

你以為你是誰呀 ?

蛤 ?


幹`

借誰都好

就是不借給你啦 !!







沒講話就是說要借你嘛 ?

很自動嘛 ~

別人用完之後

就直接做下去了


靠`

主人都還沒答應勒






超級自動



還有


誰跟你很熟壓`

叫我的綽號


平均每個月才叫一次我的綽號

而且叫的時候就一定是要跟我借東西


幹 `

是怎樣 ?


最近一直叫我的綽號

哈`

笑死人了


還不是因為要跟我借東西


去你媽的勒`


每次叫我都是有目的的




沒目的的時候就又那種什麼鳥口氣叫我呀

林良的勒



你以為我是甚麼東西呀`

頂多叫我哥幫我而已嘛

操你媽的勒`

不知死活的傢伙

北爛到爆

誇張到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就是故意不鎖

妳不爽就講壓`

有種來嗆我阿

我又沒在怕


反正大家都知道賤種是誰

已經不怕你知道了啦 !!

台長: ♥ 蕭蕭 ` ♥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輕舞飛揚
噢噢
怎麼啦

別氣別氣

下我一跳

飄飄別生氣阿
2008-04-13 15:13:10
版主回應
唉 ~
就是有人白目壓`
北爛到了一個程度 = ˇ =
2008-04-14 17:0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