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23:28: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重要的決定》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每次與你分開,我總是無所適從。
無時無刻擔心著你的大小事。

我知道,我總是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也知道我很容易生氣、跟你發脾氣。
總是知道怎樣會讓你生氣。

但是你也知道,我心最軟。
為了你,我可以拚命,也可以不顧一切的做任何事情。
會單純的為你哭、為你笑。

就算再生氣,還是會因為你說一句身體不舒服,我就心軟的不計較。

每一次的吵架,總是我哭得唏哩嘩啦,很痛,卻怎樣也不肯放開手的心情。


我記得,第一次送你禮物,你毫無防備,只能緊緊抱住我。
是因為我聽到你說你沒有工作的短T,卻省吃儉用的買了兩件送你。

我也記得,當我有一次喘不過氣,發暈的時候,你抱著我。
一直問我要不要緊,很擔心。

我不能騙我自己,也無法騙你。

對於未來,我還是懷著恐懼。

知道你為我做的努力,努力讓你的父親接受我的存在。

努力的想讓我進入你的家庭生活。

但是,我依舊像是個驚弓之鳥。

因為一次的小分岔,就成了我的陰影。


太在乎你,所以無法想像會失去你。

就好像,你抱著我,說你不能沒有我一樣。

那樣的依賴、那樣的不安、那樣的想念。

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明白。


你還記得嗎?


上禮拜日本海嘯,你問我會不會游泳,我笑著說我會水母漂。

你說你是旱鴨子,會怕水。


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不會放手的。

永遠都會為了能在你身邊度過每一天,努力到底。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