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16: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辦成果展了...卻開心不起來
每天都在忙 但是 感覺忙的很盲目
最開心的時候 反而是現在為自己安排每星期四晚上的進修課程
好像回到學生時期的生活
單純的學習...不用管人心的複雜
不習慣去猜忌他人...但~~卻顯的自己太笨
更在不經意發現自己的愚笨
自已的大神經讓自己做了太多不是自己份內的工作
就像公司的垃圾
雖然我很不會整理自己的位子
但看見了很多的垃圾..不自覺的就很想動手整理..
做了幾次發覺自己不做..就沒人做
久了~~也倦了..所以我不做了~又換另一同事看不下去跑去做~~
但~~其他同事卻還是不當做一回事
想看同事主動表示 卻苦等不到
所以只好在部門會議中提出
但卻還沒商討出一個好的解決方式

唉~~成果展加園遊會都忙不過了
再加上垃圾這個爛問題
這簡直是來亂的

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成果展的負責人之一
當同事來找我合辦時
不自覺的說了句:"已這麼多事情了,還要我做園遊會,當我是超人哦?"
說完趕快對同事補了句:"我們再一起討論看看怎麼辦這個園遊會厚"

現在覺得很對不起同事
因為我要做的雜事太多了
大部分的責任都落在她身上
唉~~無力吶~~
怎麼辦~~
時間快到了耶>.<""


台長: 小籽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