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8:54: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ㄧ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九點就起床了..會那麼早起床是因為昨天太早睡覺了

之後看個電視到十一點多了...就跑去洗澡洗完出來真舒服@@

沒多久我就出門前往公館走走、逛街了...去的時候還座相反

的捷運超丟臉的啦!!逛到後面都沒什好逛了,也差不多逛完了

回程讓我撿到便宜..levi"s的衣服耶..但能保證不是盜版的@

因為商店老闆說因為他們不是有租店在賣所以沒賣的那麼昂貴

我買到兩件五百~~超級爽的拉= =剛看到時候我嚇到的說

可是當我在那挑衣服的時候就有看 真的不是盜版的..我很爽

我以後到公館 沒事的話..我ㄧ訂都要去那家店買Levi’s

那家小攤店買衣服的...而且款式都很多讓我能選很多不一樣的

之後就座捷運一路回家啦~~~最後還是坐著292公車順利回到我家

外面熱爆了..也逛的腳好酸 好累= =所以就五點多回家了~攬的再

繼續逛下去 玩了..真的腳底板好酸 好痛阿~~~可是好像痛的值得

台長: 膽 小 鬼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