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01:29: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ing goo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一趟台北.找朋友.感覺心境都變了
像洗了一場. 陽光浴

台北的雨暖暖的.輕飄飄的.
像是為了告知我們..歡迎光臨台北大都會.
一場溫柔的見面禮
那一天在台北逗留的時間不久
只是為了見掛念的朋友一面
朋友帶我們去看西門町的樂團表演
是重口味的那種rock band.
雖然我能接受的音樂很多元.
但我一直很討厭那種Heavy rock的東西
好像一定要吶喊.嘶吼.才算走對作音樂的正道
在西門町看的表演正好是.
我有一種被五級地震震撼到的感覺
雖然不懂他們在唱些什麼.
從他們成熟的表演可以看到他們努力出來的成績

這幾年..一直很努力的想做些什麼.
也一直很努力的找藉口..太難.太忙.太複雜.
停滯不前成了我生活週而復始的一環
有時候.對自己認識得多了.又愈發懶惰.
然後.時間愈覺得不夠.無力感就愈重.
有時候想想.可以為了兩年前跟五月天的約定就跑到台北漏夜排隊看他們的演唱會.對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一拖再拖.
這種堅持的方向似乎本末倒置
衝動.一直是我的動力來源.有時候思考.猶豫的愈久.會失去一開始做這件事的本意..所以也有人說我是三分鐘熱度.這點我非常認同.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但我不會完全改過來.因為我說了.那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說了這麼多.
總有直覺某一天.我會加入台北的行列
但前提是.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各方面.

台長: 老美麗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