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1:02:2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晚好晚睡,

 行李弄到一點多,

 結果今天七點半要集合,

 好累好累,

 睡到七點,

 弄一弄去補習班,

 結果,

 大家都到了呀..









 早上坐車坐好久,

 中午到箱根,

 開始烤肉,

 大家火都生不起來,

 女生在旁邊發呆聊天串東西,

 男生好辛苦-ˇ-


 





 烤到三點多,

 開始玩團康,

 遊戲好像較支援前線吧,

 畢業生都不理他們,

 銘文是沉默的代表..









 之後去房間放行李,

 換拖鞋,

 要開始打水仗啦~~~~

 水源離我們太遙遠,

 只能一直跑,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裝水的地方,

 什麼跟什麼,

 我在裝水,

 水一桶桶的從我頭上淋,

 濕了..

 大家都濕了..

 








 回到房間,

 先沖個澡,

 下去樓下吃飯,

 看了魔術表演,

 老實說,

 有點虛..









 小屁、小蛋蛋、姿珉去泡大眾池,

 我在房間洗了澡,

 去瑞瑞那房看電視,

 三個孩子被寄放到這,

 調皮的,

 還亂吐口水= =

 


 “我吐口水(笑著)”

 “怎麼可以亂吐”

 “我已經吐了(指著我的手)”

 “天阿,你這死小鬼(瞪大眼睛)”




 接二連三,

 大家都遭殃了,

 一大堆摔角動作,

 不知道哪學來的,

 皮的勒!

 可是妹妹好可愛-ˇ-,

 他都不講話,

 他只要看他哥哥。









 之後有人來帶他們,

 大家歡呼歡呼~~~

 終於可以安心看命中啦,

 全部人位置喬好,

 看命中=ˇ=










 十二點回房,

 弄一弄很快就睡了*ˇ*







台長:  梨 *ˇ*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果凍。
喔喔好玩嗎˙ˇ˙?
2008-07-27 09:37:02
版主回應
 還不錯還不錯ˇˇ
2008-07-27 16:1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