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1:52:4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3天有開心也有ㄅ爽... 
 總之過ㄉ還蠻逾快ㄉ...
照片終於弄好哩 大家可以ㄑ看囉
 實在是有點懶得打文章哩...
照片托ㄉ有點九 SORRY~~
 第1天早上 很早ㄉ起床惹
快6點時就到ㄌ小麥
 發現 沒人= =
小麥也還沒開><
 明明說6點小麥就開惹ㄚ= =
我們只好ㄑ早餐店...
 ㄑ早餐店前 我們先ㄑ拜拜
廣濟宮...
 之後ㄑ吃早餐 就上車惹
上車惹 算一算 只有29人
 好少ㄚ...
開始看*奪魂鋸2*
 有點噁心 但也還好
還是恐怖蠟像館噁心而已
 看電影ㄉ時候...
超無言...
 酒窩 吐ㄌ5次以上
ㄊ早餐吃玉米蛋餅= =
 繞那ㄍ山路 蠻多人暈車滴
好險我在出門前就吃惹暈車藥
 ㄅ然 我也會吐很慘ㄅ cc
看完電影...
 大家開始唱歌惹
畢竟 山路是很長ㄉ...
 裝屎 山羊 學妹 唱歌都ㄅ錯聽ㄛ
終於到ㄌ第1站...燕子口
 我 木蘭 酒窩 狂拍照
跟前面ㄉ離有段距離ㄌ
 而且 路人狂看我們
因為 會穿著高跟鞋and短裙ㄑ那ㄉ 大概只有我們ㄅ
 路人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哈
ccㄊ們好心等我們 哈哈
 狂說我們是歐ㄅ桑團= =...
我們玩到最後上車 ㄎㄎ
 很快ㄉ就到飯店惹
第1天幾乎都在座車ㄅ
 反正 行程很爛就對惹
到ㄌ飯店
 我 木蘭 酒窩 我們3ㄍ一房
原本還有小顏滴><
 我們開始在整理一下頭毛and幫ㄊ們化晚上ㄉ妝
弄一弄 我們就ㄑ逛夜市哩
 走在那暗暗ㄉ路上 超可怕!!
CCㄊ們也ㄅ等我們 走超快滴
 我們3ㄍ高跟鞋+短裙 
整ㄍ就超害怕ㄉ拉
 夜市...沒想像中ㄉ好玩
都是賣ㄔㄉ
 我們買ㄌ很多 買一買就回飯店吃惹
滷味超難吃ㄉ...
 吃完 和ccㄊ們一起ㄑ健身房
沒想到...只有1台跑步機= =
 撞球台還給我限制時間
明明還ㄅ到10點
 卻說太晚惹 會吵到人 ㄅ給我們打= =
我們只好回房間惹
 ㄑCCㄊ們房間打麻將
我只贏1場而已 
 木蘭ㄊ蠻強滴
邊玩麻將邊看惡作劇
 之後回房間洗澡
洗完早一出來 ㄊ們就嚴肅ㄉ跟我說有事要開會
 想說又發生啥事ㄌ= =
可憐ㄉ學妹ㄚ...
 之後嘟嘟and甜甜來我們房間聊天
最後 所興ㄉ也叫ㄊ們把行李也搬來惹
 沒差 反正我們這間只有3ㄍ女ㄉ
聊ㄌ很晚 後來 me and山羊and酒窩在看SBL重播 cc
 看到3點多 睡惹...
木蘭and山羊一床
 我and酒窩
學妹and學弟ㄊ們睡地板
 哈哈哈哈哈
晚上超aㄉ
 木蘭and山羊....在棉被裡ooxx
被學弟妹們偷窺
 因為ㄊ們很high
把我們那房ㄉ都吵醒...
 2位大大 套句ccㄉ話*我們才高中生* 哈哈哈
出來玩請克制點好ㄇ 哈哈  
第2天早上
 我們6點就起床惹 
明明7點半才集合
 我們6點就調鬧鐘起床惹
誰叫我們是女人嘛
 而且 我...超忙ㄉ
要幫ㄊ們趟捲毛and化妝
 自己也要弄 整ㄍ人就是忙...
木蘭還一直說想吐
 我和學妹就笑說 才1ㄍ晚上就中獎拉 哈哈 好a唷
早上 快被cc給氣死ㄌ
 ㄊ真ㄉ很閒ㄝ
敲我們房間門大概超過10次以上ㄅ 
 每次近來就說 我好無聊ㄛ
靠 我忙ㄉ要死ㄝ
 ㄑ吃早餐惹...
看起來就難ㄔ 
 我一口也沒ㄔ
ㄔ我們前一晚ㄑ夜市買ㄉ果子燒
 那種ㄆㄨㄣ食誰ㄔㄉ下ㄑㄚ 超恨粥ㄉ
吃早餐時很無言...
 ㄊ們下來 我們就先回房間哩
弄一弄就上車惹
 ㄑ什麼塔ㄉ 望ㄌ ㄎ
反正 又是一天無聊ㄉ行程
 午餐更是無言...
今天又多ㄌ一ㄍ老師...管樂團ㄉ
 恨死ㄊㄌ 什麼凱文ㄉ
ㄊ是玉里人
 午餐說要帶我們ㄑ吃啥玉里麵= =
最後 因為沒位子 
 so叫我們各自ㄑ吃
花2000原來花蓮吃路邊攤
 我們幾ㄍ就小ㄅ爽ㄌ
但大家都累ㄌ
 剛好看到一家番茄咖哩
我們幾ㄍ就近ㄑ吃惹
 吃ㄉ時候 大家都無言
木蘭喉嚨痛
 和學妹 剛好桌上有衛生紙
我們就在衛生紙上寫字...
 整ㄍ就ㄅ爽...
吃完...ㄑ集合ㄉ地方
 那ㄍ老師狂靠北我們ㄉ鞋子
一直要我們ㄑ換鞋
 是安怎ㄚ 我們爽ㄋ管屁ㄚ
偏要穿高跟鞋爬山 怎樣
 證明我們ㄉ能耐
對惹!!
 玉里人很靠北 整ㄍ就ㄅ爽
我們一下遊覽車
 要走ㄑ吃ㄉ地方時
我們幾ㄍ女ㄉ就被2部車撞
 馬ㄉ 車上ㄉㄋ是眼瞎ㄛ
說到就氣 整ㄍ就超ㄅ爽ㄉ
 那2部車超故意ㄉ
是ㄅ會看紅綠燈ㄛ 
 玉里人都這樣拉
還有人ㄚ 整ㄍ就賤ㄅ
 為啥要來ㄋ故鄉ㄚ
ㄋ要回ㄚ嬤家 那是ㄋ家ㄉ事ㄝ
 為啥我們30幾ㄍ人就要跟ㄋ回鄉下ㄚ
ㄋ以為ㄋ誰ㄚ
 排行程就了ㄅ起ㄛ
自私ㄉ傢伙 濫行程!!
 第2天 和學妹們就超想自己坐火車回台北
自己ㄑ玩反而開心
 更ㄅ用看ㄋ們ㄉ臉色
之後ㄑ玩水上腳踏車
 我們4ㄍ女ㄉ應試要穿著高跟鞋踩
還被包夾...
 反正很搞笑
行程濫 我們4ㄍ只能自己HIGH囉
 我們以後應該可以ㄑ當導遊ㄅ ㄎ
之後那ㄍ凱文帶我們ㄑ爬山= =
 那時沒人想下車
ㄊ就很靠北ㄉ說ㄌ一句*ㄅ下車 現在就開車回台北*
 下ㄑ之後 我們幾ㄍ就在說 
剛超想說好ㄉ 那麼濫ㄉ行程....
 爬山時 凱文狂跟我ㄅㄨㄚˇㄋㄨㄚˋ 整ㄍ就ㄅ爽
還一直諷刺ㄉ說 真ㄉ很佩服ㄋ們幾ㄍ穿高跟鞋爬山ㄝ
  木蘭nad甜甜學妹衝第一 = = 2ㄍ都5公分公ㄉ鞋ㄝ 屌ㄚ
過吊橋時很好玩 為迷有懼高症
 真ㄉ是 怪ㄚ 那麼高ㄉ人有懼高症 很好笑ㄝ
後來走到瀑布... 就下山ㄌ 根本就是25000長征嘛 好久沒走那麼久哩
 下山ㄉ時候很可怕 怕滑倒 抓酒窩抓很緊 ㄎ
我們最先下山ㄉ 利害!! 哈哈
 回車上腳超酸ㄉ ㄅ顧形象ㄉ翹在椅子上拉筋ㄌ
晚上 ㄑ安通溫泉
 媽ㄚ 什麼鬼地方ㄚ
在山上....我們無奈 出ㄑ一片黑
 我們應是ㄑ住4人房
因為ㄅ想住1樓
 住2樓和男生一起玩比較好玩
之後 我們女生andCCㄊ們 我們ㄑ夜遊
 老師因為ㄅ放心我們 就跟我們ㄑㄌ
我們就在聊行程濫...
 後來 老師說ㄊ要先回飯店泡溫泉
so就剩下 我 酒窩 木蘭 甜甜學妹 cc 學弟 嘟嘟學妹 學弟
 我們8ㄍ就開始自high
邊走邊唱歌 反正ㄅ錯玩
 但 真ㄉ很恐怖
完全就是靠手機ㄉ冷光才看ㄉ到路
 實在是太暗惹
連路燈也沒有
 之後 就回飯店惹
洗澡洗ㄉ好克難
 因為ㄊ整間ㄉ水都是硫磺水
但 我ㄅ敢用那ㄍ洗 很臭
 男生ㄊ們也些人有洗惹
ㄊ們說 洗ㄉ時候很臭  
 我 絕ㄉ好噁心拉
最後 我們就拿臉盆ㄑ外面ㄉ飲水機裝水
 只有這裡ㄉ水是熱ㄉ和乾淨ㄉ
走ㄌ20趟以上ㄅ 
 浴缸終於裝ㄌ點水ㄌ
但 卻發現ㄊ髒髒ㄉ
 整ㄍ就白用惹 害我那麼辛苦ㄉ裝水
勉強ㄉ用硫磺水洗身體
 之後 叫酒窩在旁邊幫我到礦泉水
好冷ㄚ 因為頭髮用硫磺水洗會乾乾ㄉ
 ㄅ喜歡 so只好這克難ㄉ用礦泉水
總共用惹3瓶 哈哈
 之後和為迷ㄊ們ㄑ放炮
ㄅ錯恐怖 亂射 哈哈 漫好玩低
 1點多ㄌㄅ
我們那房ㄉ都稅惹 
 但 我還ㄅ想稅ㄚ 精神頗好低 哈哈
想說出ㄑ晃晃好惹
 沒想到cc也還沒稅
ㄊ就說ㄊ無聊
 我們就ㄑ樓下聊天吹風囉
在聊學弟妹ㄉ事 埃 真ㄅ希望ㄊ們變成我們這樣
 大嘴也下來惹 
似乎是被ㄊ們房間ㄉ麻將聲給吵到睡ㄅ著ㄅ
 哈 自從拔掉隱形眼鏡之後
我就變瞎子惹 什麼都看ㄅ到 
 還把杜佩潔誤看成學妹 哈
杜佩潔and眼睛學妹在樓梯那聊天
 聊到一半 我肚子好餓ㄛ
回房間拿餅乾 
 好冷 又回房間拿外套
近ㄑ惹3次 都往山羊and木蘭還有嘟嘟and學弟那看
 嗯 今天大家都睡死惹 沒有限制級畫面 ㄎㄎ
還ㄅ時ㄉ從山羊 學弟 酒窩 那傳來打呼聲= =
 頗吵滴= = ㄋ們也太累惹ㄅ
聊到快3點多才進ㄑ房間睡 
 原本5點半要起床ㄉ 結果 起ㄅ來 哈
完全沒聽到鬧鐘
 cc還打ㄌ2通電話來 完全沒反應
第3天 原本預計5點半起床ㄉㄚ
 可是 大家都睡死拉
到6點半 大家才勉強ㄉ起床
 埃 已經來ㄅ及惹
CC還給我狂敲門
 整ㄍ就快被ㄊ氣死惹
我忙著用頭毛and化妝 還給我狂敲
 我們ㄑ吃早餐時 大家都吃完惹
後來 老師說 那時ㄊ很想上ㄑ標我們
 因為我們很晚
原本預計7點半開車ㄉ
 我們7點半才下ㄑ吃= =
沒差 反正也都ㄅ喜歡吃ㄉ
 之喝惹紅茶+包子而已
第1站ㄑ香草牧場
 埃 真我想像ㄉ超好多ㄛ
ㄊ們還騎腳踏車= =
 原本以為有協力車ㄉ 
自己其1台感覺很差 而且我們幾ㄍ又都穿裙子
 so我們所幸ㄉ用走ㄉ
自己晃...漫大ㄉ
 原本要ㄑ作馬車 結果壞掉= =
我們之後ㄑ理想飯店逛
 埃 超高級ㄉ 住ㄅ起ㄚ
跟我們2天住ㄉ飯店差真多ㄚ
 要到飯店要做船ㄝ 真ㄉ好高級ㄚ
飯店內有河 好羨慕 很想給ㄊ坐下ㄑ
 之後ㄑ光復糖廠吃冰 
木蘭很搞笑ㄉ掉ㄌ一球給狗ㄔ= =
 我and木蘭超愛吃冰 ccc
冬天吃冰真ㄉ很爽ㄝ 哈哈 大家都罵我們瘋子
 在學校10度以下 我們仍吃著曠世其派 哈哈 超好ㄔ滴
吃冰 管ㄊ什麼時候 爽ㄉ時候就吃拉
 管ㄊ月經來還是感冒ㄚ 照ㄔ ㄎㄎ
第3天跟第1天差ㄅ多 幾乎在座車
 走那ㄍ9彎18拐就繞ㄌ快5ㄍ小時惹
回程時 大家都睡死惹 之後才要high起來唱歌
 回到南山 作可愛ㄉ202回家惹...
整ㄍ就很累 小聊ㄌ一下及時通就睡惹
 隔天 我睡到快1點才起床 
很想繼續睡下ㄑ 
 但1點半很悲哀ㄉ要ㄑ徐威補英文= =

 

台長: ◎【Vivi】¥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團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吳教官生ㄖ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彩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