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35: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假裝…布在乎有沒有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

作詞:大麥 作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地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 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作詞:徐世珍 作曲:小冷 編曲:黃雨勳



獨自在房間的角落 點根煙讓寂寞飄走

說起來失眠也不錯 至少可以不作夢



難道愛會漸漸折舊 連回憶也變成折磨

真心的想給妳一切 妳偏偏只想要自由

現在幾點鐘 風知不知道妳睡了沒有

抬頭仰望著天空

一起擁有過的快樂 像斷了線的氣球



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愛妳是活著的理由

緊緊的抱住跟妳有關的一切 包括想著妳的心痛

我們還有沒有以後 牽著手幸福的以後

在妳的心中千萬記得還有我 永遠守著我的承諾在等候

台長: ☺內八.阿喵☻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 ︴星光幫歌曲…共肆首**
此分類上一篇:○﹏○ ︴簡單愛…觸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