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22:43:47| 人氣1,1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惠婷我華麗的撲街【十一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瓜的好康到相報之下
黑色星期五 這天晚上好冷又下著細雨
吃完薑母鴨之後 匆匆忙忙的坐車到信義新天地(一整個好趕)


這是一場免費的表演
就像瓜說的
這位太太 x Tizzy Bac
↑這不是剛好讓你中兩槍嗎!!!


到現場的時候 太太已經開始唱了
唱到我是不是還不夠好的時候戴上了狀似通馬桶的用具
又有點像外星球來的叮叮
我只能說哪來的idea 根本就是在整他們

 

 

 

 

 

 

看看他們多們的陶醉
 

 

恢復正常後 唱了最後一首我喜歡的歌【而我】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y198444/post/1308205292

 

 

 

 

 

 

 

 

 

 

 

 

 

惠婷換了新髮型

 

剛辦完演唱會的他們
發了一張新單曲【我們都不要變】
裡面有3首新歌 其中兩手是英文
CD封面採用珠光面材質 很特別

 
【鐵之貝克】這首歌
聽現場鋼琴有意外的新發現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站紀念』

鋼琴聲 有畫面一幕幕飛過的感覺和歌詞有巧妙結合
最後一段副歌的鋼琴聲有奮力向前衝的窘迫感

 

 

 

 

鐵之貝克/詞曲:惠婷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鐵之貝克MV˙很適合失戀的人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xKsuk81dQ

http://www.myspace.com/tizzybac 

 

 

 

 

 

 

 

 

 

 

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活潑的貝斯手

  

 

一首歌下來可以這樣下腰幾百便
很想問他:『甘抹ㄊㄧㄢˋ』

尤其是衝到台前跟觀眾互動時
他的琴頸都快掃到觀眾的臉上XDDDD
這點或許馬莎公主可以跟他多多學習
不要老是老神在在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可以試著衝出來一點


那天台下有個男的站在最前面
每首歌他都跟著節奏搖頭晃腦
跟貝斯手的律動一毛一樣
有種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的情境
看的我哈哈笑~~~~~~~~不舒服阿XDDDD

 

 

 

 

 

 

得意

 

 

有才華的男生最有魅力了!!!!!

 

 

 

安口曲『鞋貓夫人,madame
跟上次故宮那場一樣
每次聽都很駭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跳跳跳..............


跳跳跳.........散場之後
上次高雄橫山開唱前他們在廁所遇到惠婷
所以我就想會不會現在惠婷在廁所


邊想邊往廁所移動
還有一個拖地的阿姨跟我們說小心地滑

走沒兩步 斜前方廁所突然有顆橘頭冒出來

是˙惠˙婷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拉著寶一往前衝
衝沒兩步就撲街啦!!!!!!!!!!!!!(跌倒是我的強項)

雙膝往前重重跪下去 好丟臉阿=\\\=
後面的阿姨還喊著妳沒事吧

爬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惠婷~~~真的在廁所!!!』
然後就死了.........(喂~~~)


不是啦 我也不知道我衝過去要幹麻
只是他真的從廁所出來 我就異常的開心
(↑真的衝過去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還好沒在他面前跌倒 那才是真的下地獄

 

 

 

 

 

 

 

 

莊寶一的得意照(開心)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11月13日)  

 

距離【神】一價唱到飽的日子 還有23天

 

 

 

 

 

 

 

 

 

 

 

 

●我好想好想飛                       

 

 

 

 

 

 

 

 

 

 

 

 

 

 

感官世界                    (11月10日)

 

無聊的禮拜日讓無聊的我看見什麼吃什麼

『歇斯底里』現場也太搖滾
明明在家聽的時候都覺得不嗨
脖子都快扭斷外加暴青筋的奮力演出 火力全開
現場功力好強 !!!!!(拍手)

 

謎之音:前台的觀眾全部都變成攝影大哥大姐˙這樣看表演會盡興嗎?(不解)

 

 

 

 

 

 

 

●很有質感的一張專輯


 

這張厚紙板翻過來就是放CD的地方
跟春上先生的愛樂電台一樣 差在一個有印刷一個沒有
(↑該不會又是聶永真設計的˙鬼打牆嗎)

歌詞裡的感觀字詞全都用粗體字標示 讓整張專輯更加互相呼應 

EX:

『別怪我天生太熱血 把夢變成搖滾樂
 歇斯底里救世界 有什麼不對』


 

 

 
三大張方形海報照片內容以
↓↓↓↓↓↓↓↓↓↓↓↓↓↓↓↓↓↓↓↓↓
1.爆炸後空中的雲朵和地上的殘破石塊 對應 沉默的人
2.狂風吹亂椰子樹 對應 三分之二的黑髮
3.電鉅鋸鐵噴出火花 對應 看不見的人身楚黑暗之中
4.白雲下的廣播器 對應 遮住耳朵的人
5.夜空中燦爛煙火綻放 對應 閉眼的人
6.烏雲密佈的陰天 對應 雙手遮住眼睛的人

 

1.就像一個對著你咆嘯喧囂的人 但你的反應是沉默的 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
2.儘管狂風狂掃著樹葉 黑髮還是一樣的整齊
3.電鉅的尖銳聲在看不見的黑暗之中更有壓破感
4.儘管廣播器的聲音多麼的嘹喨 聲音傳遍了小鎮街道 就是傳不進我的耳裡
  心的距離使得安靜更近了

5.煙火如此美麗 但內心是寂寞的 所以畫面更加凝結且沉默了
6. 遮住眼睛是不是就能看不見內心的暗地 是不是就能逃開黑暗的世界

 

拍攝手法已黑白為主
讓畫面和人的表情更加有張力且明顯強烈的緊密結合在一起

 

 

封底的3和5首歌名 故意在前面空行

EX:

1.      關於我     SOMETHING ABOUT ME
2.      解high人 THE SPOILER
3.         看見什麼   吃什麼 YOU ARE WHAT YOU EAT
4.      耳朵  DEAF IN LOVE
5.      飄          GONG WITH THE WIND
6.            說  謊     FAIRY TALE
7.      心酸 HEARTBREAK
8.      唐人街     CHINA TOWN
9.      歇斯底里           HYSTERIA
10.     另一個自己      ANOTHER ME
11.     感同身受     SENSE


讓人不想一眼看見都不行(←居然有這招˙真是太絕拉!!!←職業病發作)
一下子就知道整張專輯的核心曲目

整張專輯有數首歌的製作人為王治平
其中也有林夕的歌詞【感同身受】
老搭檔陳小霞和姚若龍的【耳朵】
目前最喜歡的曲目【關於我】【耳多】【心酸】【感同身受】


 

 ◎這位小姐你是在做報告嗎?(←真的做作業還沒這麼認真)

 

 

 

 

 

 

 

 

 

 

 

 

烏梅鼻好古錐              (11月5日) 

                                                                                                                                                                                 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

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

 

 

 

 

 

 

 

 

 

 

 

 

畫虎蘭冠軍得主            (11月5日)  

 

 人家要暴龍
你叫我畫隻小貓

耳包嗎??????????

 

回去全部重畫
靠北!!!!!!!!!!!!!!!!!!!
要整我真的很容易

 

話虎蘭人就算了
我是畫˙話虎蘭人話的畫
看來畫虎蘭冠軍獎盃該頒給我了

 

 

 

 

 

 

 

 

 

 

 

 

 

 

 

 

 

 

 

 

一隻嘴花蕊蕊(台)             (11月5日)  

                                                                                                                                     
鹹酥雞頭家:『不好意思這次讓你等這麼久』

:『喔~沒關係』

 

 

 

 

鹹酥雞頭家:『下次換我等你』

:『........................................................』

 

 

 

 

 

 

 

 

 

 

 

 

 

 

 

 

 

 

事前練習                     (11月4日) 
          


 
看看以前的文章˙發現還是在台南的時候靈感比較豐富
看來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思緒
難道行屍走肉的季節又來了(←我不要啊~~~)
今天天氣好冷˙冷到我一整個偏頭痛上班
痛到差點就要把腦袋敲碎了˙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不管寒冬有多麼的冷˙花開的有多燦爛
總還是會掉落成一地的枯蕊
一雙大腳無情的踩過
人人都忘了那時的美

 

 

台長: ☺舞☻
人氣(1,1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
此分類下一篇:DNA歌單+透可˙世運【12月】
此分類上一篇:別急別急

fish
又被刁了嗎?
我看..快變成活死屍了吧~~~~
哈!!!加油
2009-11-04 22:48:02
版主回應
我是一塊肉
2009-11-08 13:10:56
你妹
你還真會引用
2009-11-08 20:26:58
版主回應
引用什麼
2009-11-10 20:38:44
macurs
聶永真是常見字型再改造的高手
還有在字與字之間留的呼吸空間也很厲害

沒記錯的話
林宥嘉的神祕嘉賓 潘裕文的夏雨詩單曲封面也是他設計的.(華妍好像很愛他...)
2009-11-10 21:41:26
版主回應
會呼吸的字~~~~對!就是呼吸這個形容詞
恣意的字在紙上恣意的飛翔著˙就是這麼自如

沒記錯的話
五月天時光機專輯
下課後怪獸家點名也是他設計的(滾石也很愛他)
2009-11-10 22:21:59
fish
"鐵之貝克"~~這首歌是為我寫的嗎~哈?
每一字一句都那麼牽動著我的心情
2009-11-23 11:09:57
版主回應
也是我朋友的主打歌
2009-11-24 22:48:59
這點或許馬莎公主可以跟他多多學習
不要老是老神在在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可以試著衝出來一點

哈哈哈他真的是很老神在在!!形容的很好~



超級想看TB!!!!!!!!!!!!!!!!!!!!!!!!!!!!!
嗚嗚嗚





聽你一講又突然好久沒聽鐵之貝克~
不過最近很喜歡1976的世界盡頭~好好聽:P
2009-11-24 10:18:03
版主回應
TB他們要冬季巡迴了到時候有機會在一起去
1976新歌我一首都沒聽過...除了主打MV
2009-11-24 22:5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