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5:47:42| 人氣2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沙亞˙1113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到來
這次要去的地點是˙沙巴
我 :『沙巴???那是哪裡???』(聽起來是個天氣熱的國家)
  這也是每個人聽到的第一個反應!!!

 
 

老實說這次的員工旅遊一點也不期待
不像去日本那種興奮的心情 一下機場看到雪的那種新鮮感
只覺得很像要南下遊玩 搭飛機就等於坐統聯那樣
一下飛機我們從厚外套變成了薄外套 
從陳綺貞變成了林憶蓮(←眼睛)甚至是綜藝大哥大(←墨鏡)
 
 
 

一種習以為常的溫度 像是8月的夏天
要出境時我們選錯了檢察人員 不知道為什麼動作如此的慢
就如同邱說的:這邊的人動作都很慢
也不知道再慢什麼的慢 反正就是慢慢來就對了
 
 
 
 
 
 
 
 
 
 
 
 
 
 
 
 
 
 
 
 
 
●飛機上
 

清晨5點集合吃了阿爸買的愛心早餐『油飯糰』
而且還一直要我把〝超燙的〞豬腸湯帶上車吃
光是想要把那口熱湯送進嘴裡就需要高深的真功夫
我看一口都還沒喝到 機場就到了吧!!!!
所以還是拒絕了一大早就不知道再熱血什麼阿爸的愛心。
吃完飯糰後食慾大開的繼續分享著左鄰右舍的早餐
然後飛機上9點的晨間早餐也努力地持續吃著
((謎之音:是餓很久了嗎?))
然而緊接而來的午餐 沒錯我也已經飽了(←誰叫你要吃這麼多)
 
 

遊覽車上當地導遊˙邱 搞笑的教我們一些當地話
【男生叫-短短】男生被說短會是什麼樣的心情XDD 
【女生叫-胖胖】女生被叫胖 也好不到哪裡去0..0
 

所以可以叫他邱短或邱短短
女生就叫邱胖或邱胖胖

邱:『包你這趟旅程結束後 會向當地人一樣曬的又黑˙吃的又胖的回家』
  就像我這樣(((((哈!!!不用你說我們也看的出來~~~~~~
 
 
 
 
 
 
 
 
 
 
 
 
 
 
 
 
 
 
 
 
 
 
●左上:餐具
●右上:那家正再研究樹上的紅果子
●右下:水餃 鍋貼鍋貼 水餃(←邱短附身)
 
 
 
走進餐廳 一樓像是開放式自助餐的擺設
每桌客人都坐著當地的居民正享用著午餐
而二樓則是開著冷氣 牆上掛著國宴級會出現的畫 (一個長桌周圍的人整齊坐肩並著肩的那種畫)

甚至是包廂式的隔間 坐在隔壁桌的女人 手提LV包包和高級質料的頭巾
一樓和二樓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對比和衝突 有著貧民和富貴人家的天壤至別
其實比起二樓 我更想坐在一樓 
就像到了麵攤吃麵 會選擇坐在頭家正在下麵前的位置吃起來更有滋味

 

女服務生臉上抹著濃厚的妝容 頭上插滿了五顏六色的髮夾(類似蔣小花)
一上樓熱情的服務生講了一串我聽不懂了英文 而後比了一個rocker手勢
才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要呼應我衣服上的字『I LOVE ROCK’N ROLL』
 
 
餐桌葉片上服務生添上一大匙一大匙著道地的食物 咖哩 咖哩 還是咖哩
入口之後不禁讓我大喊 鹹 很鹹 有夠鹹的
食物鹹我想應該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不僅讓食物不速度腐壞之外也比較下飯
但是也未免太下飯了= = 鹽是不用錢的厚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像玻璃杯的塑膠杯和拿起來很輕的湯匙
以及看似雍容華貴的二樓
 
 
 
 
 
 
 
 
 
 
 
 
 
 
 
 
 
 
 
 
 
 

●清真寺
 
 
 
吃完飯後緊接著到了清真寺→85大廈→85大廈樓上的旋轉餐廳迎接下午茶的到來
 
 
 
 
 
 
 
 
 
 
 
 
 
 
 
 
 
 
 
 
 
 
 
 
 
 
 
 
 ●85大廈樓上的旋轉餐廳氣氛還不賴,但可以不要在吃下去了嗎?
 
 
 
 
說是美食之旅也不是這種吃法 在吃下去就要出人命了啦~~~~
還好香氣濃郁的sabah tea(黑茶)能去油解膩 
但是那一盤看似少的小蛋糕我真無法在放進肚裡
因為已到達飽到快吐的境界
 
 
 
 
 
 
 
 
 
 
 
 
 
 
 
 
 
 
 
 
 
 
 
 
 
 
 
 
 
 
 
 
 
 
●窗外的風景˙俞爸一直說這距離像不像是淡水到八里。
●左下:可愛的人臉廁所
 
 
 
 
 
跑到廁所探險之後 跟著旋轉餐廳一起旋轉 活動活動筋骨
俞爸講了廁所笑話給我們聽 除了小孩拿馬桶上的冰塊起來吃之外
還有他『看別人的』調皮的行為 
 
 
 
 
 
百貨公司→Nexue Resort佳藍汶萊渡假村→超級豪華飽飽飽海鮮大餐→飯店LIVE表演
在飽到快走不動的狀況下到了鬧區的百貨公司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行程可以免去
 
 
逛完後到達佔地廣闊的渡假村 有多廣???就是你看過去那片沙灘跟海邊都是他們的就對了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部份 原本以為拉開窗簾後的view是一大片海洋
結果迎接而來的是一個後花園 可以讓我來回碎步走的小花園
 
 
 
 
 
 
 
 
 
 
 
 
 
 
 
 
 
 
 
 
 
 
 
 
 
 
 
●海鮮大餐餐餐
 
 
 
在小休息後 驅車前往超級豪華之海鮮餐廳
晚飯後 在餐廳外的海邊和市集逛逛
眾人問:市集裡面有什麼?
邱: 沙爹 雞翅雞翅 沙爹!!!!


(眾人在又是吃的哀嚎聲中........一片倒)
 
 
 
 
 
 
 
 
 
 
 
 
 
 
 
 
 
 
 
 
 

●餐廳外面的海邊
 
 
 
 
 
 
 
 
 
 
 
 
 
 
 
 
 
 
 
 
 
 
 
 
 
 
 
 
 
 
 
 
 
 
 
 
 
 
 
 
 
 
●香氣濃郁的SABAH TEA
 
 
 
 
 
 
 
 
 
 
 
 
 
 
 
 
 
 
 
 
 
 
 
 
 
 
 
 
 
 
 
 
 
 
 
 
 
 
 
 
 
 
●迷你版一口蕉
 
 
 
 
 
 
 
 
 
 
 

台長: ☺舞☻
人氣(2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風和日麗 |
此分類下一篇:九如河(初級)泛舟˙1111DAY2
此分類上一篇:嗨高美˙祢好美

蛋蛋蛋蛋
有點實在太美麗了吧
我現在都溫暖起來了!!!!!!!!!!!!!!!

一直吃感覺好像也很好笑
但是好像真的都好好吃喔!!!!!!!!!!!!!!!!

好辦!!
終於等到你新增了!!!!!!!!!!
2008-11-30 23:41:15
版主回應
吃ㄧ整路
不胖也難

我真的太久沒新增了(飛踢)
2008-12-04 22:20:06
吾甘嫌隙蝦密= =?

看起來超美的啊!!
原來你默默又出國了......
2008-12-01 09:54:54
版主回應
就是不嫌棄的台語


我有默默嗎???
記得好像有跟你講
2008-12-04 22:21:18
小瞇
一口蕉看起來不好吃溜~
沙巴是在阿拉伯嗎?
2008-12-02 20:04:39
版主回應
吃起來不甜 有點酸
沙巴跟汶萊很近(在馬來西亞)

講到馬來西亞就想到:梁靜茹、曹格、光良
2008-12-04 22:22:56
你妹
SABAH TEA
給他好好喝!!!GOOD
2008-12-04 22:03:11
版主回應
香~醇~濃~郁
這四個字再適合不過了
2008-12-04 22:2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