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06: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她最愛的機寶貝,偶爾會分身做她的徒弟或她的老大。
    (這對夫妻愛玩角色扮演)




這個報台的台長呢...跑到百慕達三角洲假去了...
而她那個神經大條的竟然將她那可愛的notebook遺棄在桌角...
所以只好由我來擔任臨時的台長...

目前她只請我幫她貼幾張她寶貝的相片...
沒辦法~那個大忙人。
這個忙我一定幫囉!







不過,她好像要在百慕達三角洲待個1至2個月。也許再來會接著去非洲也說不定。








以上..............







全是我掰出來的= =!

(被耍了...笑...)




美小姐本人在台灣,只不過因為電腦出了點問題,所以沒辦法使用。
又因為她寶貝管她管的很緊,因此她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偷溜到網咖。

所以由我這個小機機徒弟來幫美小姐發報。

至於這些照片,都是照美小姐的吩咐所貼的!

有任何意見或疑難雜症的請至留言板留下您的大名以及您想說的話。


謝謝。



這位是楊楊先生,在茶館裡面照的。

很好!楊楊先生很有幽默感.....

(笑...)
這位就是台長美小姐,有沒有美?

這表情不知道她是扮演傻掉了還是演中猴。(哈哈哈)






不過很可愛倒是真的‧///‧!

這就是在下小機機我了!今天的我是扮演徒弟的腳色,所以我這麼晚了還得來幫她發報,沒關係~趁機報仇。

美小姐:今天妳將在這被我醜化。
(笑...)
嘻.....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同行,所以她的安危由我負責!






By diminutive chicken chicken...
(怕”某人”看不懂英文,因此為妳註明:小機機)

台長: *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