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01:27: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都這麼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我啦

每一次都為別人想可是沒有人為我想

然後我就一而在再而三的跌倒受傷

最後傷的遍體麟傷

也沒有一個人會關心妳

朋友就少的妳

總是害怕被拋棄

被討厭

所以永遠都會為別人想

可是卻一在的傷自己

就算表面總是說沒事

可是永遠心裡都有一快快的傷

好了又一次次的被拉開

心裡永遠都是這麼痛這麼難過

以前總以為我改變了卻一次都沒變

我還是這樣

我的個性到底是哪裡出了錯ㄚ

太強勢被討厭

太多嘴被討厭

太為別人想卻自己受傷

被別人誤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我還是不要有朋友好了

從現在開始

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該學習獨立一點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

我也可以生活好好的

我李品圈

永遠都可以為自己開心

而不是偽別人開心

我化妝室位自己

我工作是為自己

我讀好書也是為自己

自己生活有什麼難的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會好好的

一定是那個更強又更好的人

不會再為別人活

加油

你可以的

 

台長: 圈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