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1:17: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憧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被自己的想法沖昏頭
等事過境遷回頭想想才後悔
這就是年輕人的衝動

今天 與其說是上班
到不如說是去公司打卡喝咖啡
昨天 我向同事阿彬提起想買車的 慾望
同事竟熱心的邀我去承德路上的二手車商看車
就在上班時間 . . . . . .
(有時候我還是會和業務出去洽公,出去逛逛)

接連看了幾部車 本來 我看上了一台1000c.c.的韓國車
才19萬元辦到好 我有點心動ㄋ 暫時列入考慮
然後 回到公司就又和同事展開熱烈的討論
於是 晚上 小王又陪我回到車行試車
不過 當我再度看到那車子時 有點後悔ㄌ
好像 早上剛看到它時的那股熱情被澆滅ㄌ
這車子似乎有點陽春 有點脆弱
隨即 我又參考起鄰近的車子
然後 一家一家看 一輛一輛挑
覺得 超爽的 嘿 嘿 有錢是大爺的感覺真棒
每一台車都給他坐坐看 問看看 規格 車況
不過 如果老闆知道我的存款有多少的話
就不會對我們那ㄇ阿諛奉承囉!!

試過march opel的corsa 標誌206 標誌105 FILT HONDA 6.............
有一台3門喜美6代 1年車 還是法拍車 38萬元
這一輛我超喜歡的~但超出我的預算ㄌ

其實 冷靜想想 現在買車對我是負擔
也許還沒到"一定要買車"的時機............

小王是業務經理 他向我提議過 訓練我的業務的事情
雖然 我以前粉討厭當業務
但去年9月回到台北時 我對工作上的期許卻是成為一位業務員
業務的能力表現雖然適用於所有行業別
但在印刷界裡 業務的估價能力卻是專業的程度問題
能仔細估出一份印件的準確預算 才能為公司賺錢
這是我想要做到的地步

小王提議 如果我在年底前 升上業務
那買車就有價值感與必須性
而且 油錢可以報公帳
然後 那時候我的標會也到期 剛好有一大筆現金可以活用
所以 仔細想想 我決定緩緩
但車子還是要持續的參觀比較
因為 買車憑緣分 不能急於一時的

寫完日記有點晚ㄌ 因為今天大家心血來潮
同時寄給我一大堆信件
等我一一看完每一封信 已經晚ㄌ

對了 下班後 我又接了一份設計搞
不過 做的是一些仿冒品的包裝盒子設計
總覺得有點不安 好像賺黑心錢一樣

20020306 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