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0:57: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呵
有人說我最近日記寫的粉勤
有人說我太多愁善感
以前,我覺得多愁善感是種讚美
現在,那彷彿在告訴我
"馬的,去死好了!!裝什麼可憐"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一步一步 一點一點 去改變

今天下班我沒直接回家
和肥老大去了饒河街夜市
昨天,透過網路我和遠在澳洲的朋友聊天
我們一一數著台灣的美食
蚵仔煎、大腸麵線、臭豆腐. . . . . . . .
因此,晚上我決定去替她多吃幾樣好吃的 ^_^
我又順便買了一部日劇"30拉警報"聽說粉好看........才150元,真好。

其實,今天超累的。
今天,送這學期新的作業簿去華岡藝校
馬的!還要我搬到五樓
我和許兄搬到快吐血. . . . >q 許兄是我們公司的天兵外務員
他兒子都快2歲了,他還一副天天的樣子
3天2頭就搞出一個trouble........
難得我今天穿了新的黃襯杉
結果要我來做苦工.........shit
還好前幾天我買了一組健身器材
就是那種有輪子,要跪在地上往前推的那種
(我已經練到可以用站的推了)
多虧有偷偷練身體

下午,我又去了趟華岡藝校
去收他們的畢業紀念冊的稿子
有人知道 夏雨喬 嗎? 就是拍粉多廣告的小女生
他也有參加畢業紀念冊製作.......真的長的蠻可愛的
不過 智慧與美貌是不能兼備的
她們班上的那幾頁畢業紀念冊 有點人失望的乏味
但是 我倒是見識到學藝術的小孩
總是那麼愛表現、喋喋不休說個不停,不斷出現意見
不過 雖然只是高中生
但學校的開放校風
學生們都和老師打成一片
每個女生的打但都在 比怪 比美
每個男生都在比帥 比酷 比笨

不過 我還是喜歡去華藝看妹妹 ^_^。

20020225 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