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04:53: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的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之間
空氣像是凝結在15度C的沁涼
在凌晨五點的孤單角落裡
一個人在屋子裡聽著孤單搖滾 一個人跳著小步圓舞

自從暑假開始之後
每天上班就像遊魂一般
東走走 西飄飄
除了上網看新聞 就是枯坐發呆
以前老一輩的人都會說

要多唸點書 將來找一份好工作不愁吃穿
最好是可以閒閒沒事 又有薪水領的那種
可是 說真的 閒閒沒事看是粉好 卻是心靈的煎熬
我是愛做事的人 沒事做會很難過的 . . . . .

最近 心情都還不錯
每天去阿肥宿舍吹冷氣睡覺
每天和阿首聊天打屁 也很開心
其實 我和阿首算是同一類的人
有相同的嗜好 類似的心情
只是 從沒戀愛過的他 卻總有比我更深的情觴

前天 收到雨兒從梨山寄來的一箱櫻桃李子
她說是伯母寄的 因為上次我寄ㄌ野薑花粽給她們吃.
收到那一箱水果的時候 我也嚇一跳 超多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家鄉來的關懷一樣

然後 今天阿彬又提了一袋那種粉大顆的愛文芒果給我
他說 是白雲書坊的大姊給的
因為我接了她們的書籤設計稿 合作愉快
她們那些學佛的人 總是比較有心
和她們聊天 總是那麼溫和而愉快
我習慣卻觀察一個人講話的態度與氣焰
而她們 總是有著溫慢的口吻 讓人謙服
連自己講話的速度 也跟著變慢

現在 我的冰箱裡 都是水果 都是友誼 . . . .

天就快亮了
我的心情還是持續亢奮著
我喜歡這樣 在很靜很靜的夜裡
音響的音量只要淺淺的2格
就可以清楚聽見每一個音符的感度
可以聽見歌手的實力
可以聽到心靈的深處
會流淚 會舞蹈 會感動 .....

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