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0:20: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朋滿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逢台北市里長選舉
多坳ㄌ一天假
星期五晚上九點多就睡ㄌ
隔天 又給他睡到中午才醒
把這一週來的疲累 一口氣補足

人在疲倦的時候 總會胡思亂想
想一個人的孤單 想一個人的寂寞
吃著自己煮的雞絲麵 莫名的情緒在翻騰
可是 一覺醒來卻又精神百倍
在家耗ㄌ一天 把連日來的心情
轉換成一篇篇日記
只是 總有些什麼 遺忘在當時的沉思裡
沒有寫下的心情 一轉眼就成雲煙

晚上 黃金獵犬來找我
我們去吃了"韓閣"的韓國烤肉
還附送一個小火鍋
為ㄌ撈本 我們只挑特定的幾樣食材
牛肉 魚肉 蝦子 魷魚
我自己覺得 這一次 我終於吃夠本ㄌ ^_^

這一晚 寒風刺骨 我想大概只有10度吧
黃金獵犬睡我家
還佔據我的床
可憐的我 鋪ㄌ毛毯 窩著睡袋
又蓋上羽毛外套
還是感覺地板的寒意透過毛毯 直襲而來

星期天上午 黃金獵犬離開之後
我又補眠到中午
每到星期假日 就這樣睡到中午 有點浪費...
下午 和10一起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然後為ㄌ去"渭水路"找送修硬碟的維修部
我們在商場附近迷路ㄌ好久
還以晚餐當賭注 賭我一定會找到路
找到地址的時候 當然 我也贏ㄌ一頓晚餐

晚上 家裡熱鬧非凡
3個女生擠在我房間看電視 佔據我的床鋪
我只能躲在衣櫃裡和阿森講電話
那可憐的傢伙 連著2天假日都在加班
頻頻打電話向我求救 專業知識的問題
昨天甚至半夜還在公司忙ㄋ
人家都這麼努力ㄌ 我沒理由不幫他解決問題

後來 iaia說要帶朋友來找我
然後 我在有著6個女生的屋子裡 苟且偷生
iaia的2個朋友 都是在義大利認識的
因為來的有點晚 沒有聊太多
而且 我被揶揄的無地自容 毫無招架之力
然後小紀也回來ㄌ 不好意思大吵大鬧的
不過 依慣例 還是用我的相機幫新朋友拍照
每一個來過我房間的人 都要拍照
感覺就像到此一遊一樣.....

今天手機生意特別好
肥佬打電話來 先問我有沒有去光華商場 然後問候我娘好
豬頭打電話來 第一次說他遇見小巳
第二次興奮的說他買ㄌ一件便宜的羽毛外套
阿森打電話來 不下4通 問工作上的疑惑
amanda也打來 罵我沒良心 沒跟她連絡 說她要出國ㄌ
jojo打電話來 討論我們過年是否出國的計畫
iaia也有打過 本來要我到新莊認識新朋友 天阿!!
最後是捲毛銘 說的事 有點嚴重性...我寫錯日記的日期ㄌ!!

就在我感到一個人的寂寞的時後
所有人 都想起我的存在
給予我實質的關心與慰問
真心的 感謝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特別感謝10
感覺認識你很久一樣 那麼熟絡
總是陪我到處去 去買東西 去看電影
雖然我總是欺負你
但這好像就是我認識新朋友的方式
呵呵 久ㄌ你就習慣ㄌ ^_^
20030106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