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00:28: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醉如泥還是要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之後 我不敢回家 留連誠品書店
因為昨天下班回去
看到魚缸裡僅存的小傢伙 也掛了
有點愧疚 想要先來翻翻書 學習怎麼養魚

昨晚 我想我嚇到室友們了
自己關在房間裡喝的爛醉如泥
跌跌撞撞的爬去廁所吐
抓斷毛巾架 摔破我的馬克杯
兀自抱著馬桶猛吐
以為自己夠堅強 其實脆弱的像夜市裡廉價的玻璃藝品
好想抱著某個人哭 我需要一個友情的擁抱

打電話給jojo時 我的情緒已經不能自己
音響反覆撥放著五月天的"純真" 傷心欲裂
最後 我醉倒在床上 緊握的手心 不知何時留下傷口
清晨醒來 險些撞上衣櫥 整個房間接續昨晚的旋轉
snoopy & ste. 幫我收拾昨晚的殘局 讓人感到愧疚

在辦公室裡 腦袋還是昏昏沉沉 呆坐半天不發一語
就像電影裡哈里遜福特的錯愕表情 那麼自然

jojo 舒婷 豬頭 肥佬 陸續來電安慰我
我不該打電話給claire的
而我的心情也很矛盾
雖然希望她和學長交往 然而
在心理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知道
反而不能接受事實
我終究還是放不下.....

我沒說出我喝醉的原因
因為這只是另一個廉價的愛情故事
而 我的自由被拘禁在她的塔裡 成為階下囚
20021106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