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1:00: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日來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 我去面試
應徵光電公司的工業設計
老闆最後沒有用我
但是和他的談話
讓我有了許多新的認知

和一個陌生人的相談
竟然讓我改變許多.....

*******************************

同一星期
我 燕子 胖子 阿首 阿茂
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
原本說要一起去的朋友們
竟然在出發前夕 通通都給我烙跑了
沙灘變得冷清 玩得提不起勁

後來 燕子和我鬧彆扭
她說了許多我的不體貼
說我總是忽略她 忘了回頭看看她
一開始 我覺得很洩氣
難道 和以前一樣
大家一起出來玩 別人可以恣意開懷
我卻又得不時呵護 我的女朋友

那個晚上 她哭得很慘
我輕輕托著她的頭 抱在懷裡
我知道她喜歡人家摸她的頭
那一夜 我真的認真的思考了許多
從以前到現在的感情爭執

原來 感情不能講理的
也許大部分的男人
像我 像豬頭憲
我們都太苛刻的把感情放在道理與事實的對錯
忽略了女性所重視的 女朋友的特權
所以 一直犯錯

**************************************

昨晚 回台北的統聯上
我坐在像搖椅的最後一排
每次司機煞車 整個椅子就往前仰
害我都不敢打瞌睡
深怕一不小心 就當眾出糗

整整3個小時的塞車加飆車
我認真的想了許多
然後傳了一封簡訊給燕子
"親愛的,以後我想你的時候,我會立刻讓你知道.
我不會老是把愛藏在心裡了.
還有,我這次對工業設計是下了決心的,也希望你能支持我."

然後沒多久就收到她的回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說到工業設計
自從和光電公司大老闆談過之後
他沒有直接拒絕我
而是說了許多事實 讓我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他把我定位在大陸分公司的設計主管
甚至肯出錢栽培我 去唸mba
但是前提是 我的基礎學習 並不夠

這是事實 也是讓我想努力的原因

我開始利用身邊的資源
請阿首幫我到北科大圖書館借書
(呵!呵!要請他幫忙的時候,我就寫阿首。說他壞話的時候,就叫他大鳥民)
上星期我剛拿到書
我們在咖啡館裡認真的讀了幾個小時
說真的 我唸得好開心
連討厭的英文單字 都歷歷在目 那種吸收新知的感覺 真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